【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暴走厮杀,逆转翻盘!Ybb 2-1战胜X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3 00:24:41 作者:福州大学のMagic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已经开战,本场比赛由XG战队对阵Ybb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虽然XG在对线期取得较大的优势,但他们迟迟没能攻破Ybb的高地导致幻影刺客在后期顺利成型。肉山团的失利也是XG此局败北的一个关键因素,最终Ybb翻盘XG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XG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训将Ybb轻松碾压,双方战成一比一平。在第三局的比赛中,XG在前中期再度取得较大的优势,只不过这一次的剧情和第一局一样,Ybb在圣堂刺客成型以后逆转XG再度完成翻盘。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暴走厮杀,逆转翻盘!Ybb 2-1战胜XG-第1张

分路阶段:上路AYuNiD的潮汐猎人和928的电炎绝手对阵J的齐天大圣和Dy的沉默术士,中路Storm的蝙蝠骑士对阵Paparazi的莉娜,下路lou的幻影刺客和Rain的祸乱之源对阵Srf的黑暗贤者和Pyw的巨牙海民。

1分钟,黑暗贤者配合巨牙海民将祸乱之源击杀,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领先了Ybb将近2k的经济,莉娜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7分钟,X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抓到了潮汐猎人与幻影刺客,XG随后求稳撤退将经济优势稳固在了6k。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暴走厮杀,逆转翻盘!Ybb 2-1战胜XG-第2张

22分钟,幻影刺客与蝙蝠骑士在上路强杀齐天大圣结果被XG打了个精彩的反击,莉娜与巨牙海民支援迅速将蝙蝠骑士击杀,随后展开追击带走了潮汐猎人、祸乱之源和幻影刺客。此战过后,XG攻打肉山帮助莉娜拿下不朽之守护。

33分钟,趁着蝙蝠骑士没有大招,XG强打肉山结果不朽之守护被蝙蝠骑士夺取,巨牙海民撤退不及被潮汐猎人击杀,XG立即后撤没有给Ybb任何追击的机会。此战过后,XG的经济优势已经不再。

40分钟,XG开雾将落单的潮汐猎人击杀,真视宝石重回XG之手。

44分钟,Ybb开雾强打肉山引诱XG前来开团,巨牙海民先手失误使得齐天大圣阵亡,随后XG交出买活但他们的正面团战完全不是Ybb的对手。最终Ybb团灭XG拿下了不朽之守护。

50分钟,Ybb在击杀了黑暗贤者以后强势推中,XG选择避战使得中路兵营失守。

52分钟,XG开雾打算与Ybb决战,但潮汐猎人的刷新大直接粉碎了XG的翻盘梦。在XG团灭以后,Ybb斩获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暴走厮杀,逆转翻盘!Ybb 2-1战胜X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暴走厮杀,逆转翻盘!Ybb 2-1战胜XG-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Srf的末日使者和Pyw的暗影萨满对阵lou的美杜莎和Rain的上古巨神,中路Paparazi的殁境神蚀者对阵Storm的冥界亚龙,下路J的熊战士和Dy的祸乱之源对阵AYuNiD的潮汐猎人和928的电炎绝手。

4分钟,暗影萨满与祸乱之源游走中路配合殁境神蚀者将冥界亚龙击杀,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领先了Ybb超过2k的经济,美杜莎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2分钟,XG控盾将经济差扩大至5k。

22分钟,趁着冥界亚龙的黑皇杖还在冷却,XG强打肉山将经济差扩大至1w,随后XG强冲夜魇的中路二塔将Ybb团灭。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暴走厮杀,逆转翻盘!Ybb 2-1战胜XG-第5张

25分钟,天辉的三核齐齐开启黑皇杖将视野下的美杜莎击杀,随后XG高歌猛进带走了冥界亚龙和上古巨神。

27分钟,XG再攻夜魇的下路野区将Ybb击败。冥界亚龙在交出买活后没多久就打出了gg。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暴走厮杀,逆转翻盘!Ybb 2-1战胜XG-第6张

分路阶段:上路Srf的潮汐猎人和Pyw的编织者对阵lou的圣堂刺客和Rain的祸乱之源,中路Paparazi的影魔对阵Storm的蝙蝠骑士,下路J的熊战士和Dy的干扰者对阵AYuNiD的玛尔斯和928的邪影芳灵。

1分钟,影魔单杀蝙蝠骑士帮助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领先了Ybb超过2k的经济,影魔与熊战士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11分钟,XG打算控盾被Ybb发现,潮汐猎人精准踩大帮助团队拿下了玛尔斯与邪影芳灵的项上人头,Ybb随即退去使得不朽之守护落入了熊战士手中。

20分钟,Ybb开雾奇袭影魔但无奈输出不足,潮汐猎人反手一记毁灭帮助团队击杀了祸乱之源、邪影芳灵和蝙蝠骑士三人。随后熊战士率队控盾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暴走厮杀,逆转翻盘!Ybb 2-1战胜XG-第7张

24分钟,Ybb打算强杀潮汐猎人结果被XG反杀了祸乱之源与邪影芳灵,Ybb果断交出邪影芳灵的买活与XG继续交战,最终Ybb将XG团灭延缓了XG的进攻节奏。

27分钟,Ybb开雾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撞见了XG的大部队,拥有代达罗斯之殇的圣堂刺客带队进攻将XG团灭。此战过后,XG陷入劣势。

31分钟,XG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与Ybb交战,熊战士与潮汐猎人的过早阵亡使得XG再度不敌Ybb。Ybb交出蝙蝠骑士与玛尔斯的买活帮助圣堂刺客拿下肉山。

35分钟,圣堂刺客率队推中拿下了天辉的高地防御塔。

36分钟,没有黑皇杖的熊战士强冲夜魇的人群结果被Ybb轻松击杀,熊战士交出买活配合潮汐猎人的大招带走了邪影芳灵与蝙蝠骑士。后续Ybb连交数个买活帮助圣堂刺客取得双暴走,Ybb成功战胜X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