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Fng:从这个赛季来看,OG已经变成了一支非常普通的队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3 15:01:3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前VP战队教练fng在观看了OG对阵ITB战队的比赛后,聊到了OG战队目前的情况。他表示,OG战队已经从之前非常不寻常的一支队伍变成一支非常普通的队伍。

fng: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随着DM的加入,Yuragi的打法发生了很大变化。现在这个团队给我的感觉就是他们从以前很不寻常的队伍变成了如今一支相当普通的队伍,没有了之前让人耳目一新或是眼前一亮的归感觉了。这有一点好处是他们各个位置的选手都很擅长于自己的定位,能稳定的一起比赛。

上赛季我记得大家都在批评Misha的比赛表现,我当时还替他辩护,因为我觉得他的一些行为模式是可取的。但从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给我感觉Misha是队伍里的短板。

单个选手给人感觉很弱其实不是大问题,只要团队还能继续获胜,那说明这个组合间是有一些效果的。所以Misha总体对OG团队来说没有问题。

【刀塔2】Fng:从这个赛季来看,OG已经变成了一支非常普通的队伍-第0张

目前OG战队在本赛季西欧S级联赛的战绩是三胜一负,下一场比赛他们将面对Entity战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