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小说〉克苏鲁风我的勇者(2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21:37:54 作者:回风 Language

“白发更黑,摇齿更坚,转老作少,皮肤更鲜?玄哉异哉,殊古遂今,吾主至臻,无上出尘!”

话语落下,四周被扭曲了形状的事物,不论是石子路还是砖石墙,通通被强行同化成畸形的血肉,在表面上长出密密麻麻的眼睛和嘴巴,不断激昂地重复:


“白发更黑,摇齿更坚,转老作少,皮肤更鲜?玄哉异哉,殊古遂今,吾主至臻,无上出尘!”

“白发更黑,摇齿更坚,转老作少,皮肤更鲜?玄哉异哉,殊古遂今,吾主至臻,无上出尘!”

“白发更黑,摇齿更坚,转老作少,皮肤更鲜?玄哉异哉,殊古遂今,吾主至臻,无上出尘!”

在这越来越高昂的话语声中,那巨大的人皮彻底活了过来,她的长发变成紫色,脸和四肢变得白皙,一件破布衣披在身上,无风自动,手中血肉镰刀的颜色逐渐化为绛紫。

许泽瞧着这人皮,她的名字简直呼之欲出。

张明表情严峻,大量藤蔓从他手掌血肉中长出,相互缠绕,构建成了一把弓的形状。

每拉动弓弦,便有藤蔓自动破体而出,搭在弦上作为箭矢。

这些箭矢很快将被同化的血肉射穿,让它们安静了下来。

还有一根藤蔓从张明的头顶百会穴中钻出,破开他的头皮,朝下直直扎入土地,再出现在叶江脚下时,已经长成了十几根粗壮青藤。

它们像搅拌机一样齐齐伸出地面,疯狂地舞动。

巨大人皮把镰刀往地上一杵,借助反冲拽着叶江脱离了攻击区域。

李霜不断地诵念咒语,水汽不停从他身上冒出,凝聚成一个个水球,张牙舞爪地朝叶江撞去,而他本人也变得愈发干瘪。

然而此时的叶江仿佛金刚不坏,水球刚一接近,他的身上就会长出一个厚厚的肉瘤,挡住对方的攻击。

巨镰舞动,三把小一号的血肉镰刀从其上裂变而出,连同着凭空出现的黑蝙蝠一起向张明暴射过去。

“森木即荣愿得长生五脏君常自享安宁,森魂,临!”张明这边也不甘示弱,越来越多的藤蔓从皮下窜出,绿意盎然,将他整个人笼罩在翠绿当中,已经看不出他原本的模样。

小型号的镰刀轰在他身上,只能打飞一些藤蔓。

“叶江!别忘了,你修的水系,而我是木!你天生便被克制!”张明握住藤弓,甩着满身蠕动的藤蔓向前冲去,与叶江纠缠在一起。

“被克制又如何?死!!”

巨大镰刀不断斩下,巨响连连,尘土飞扬中,二人的身影若隐若现。

二人激战数分钟,巨镰终于击中,张明的胸膛被结结实实地切出一个骇人的豁口,连那里的藤蔓也纷纷枯萎。

可张明却微微一笑,伏在地上伸出右手,往叶江的方向一按。

强烈的绿芒闪烁,十几条藤蔓如同毒蛇,从叶江脚下的土地中咻地窜出,像刀刃一样切割过去。

叶江躲闪不及,整条左臂直接被凌厉的疯藤搅成碎块,散落在地上。

张明趁势追击,手搭在藤弓弓弦上,眨眼间连射数箭,将叶江身上的肉瘤全部击爆。

与此同时,张明身上的各种伤口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这要归功于后方李霜的治疗。

“我的状态能一直保持巅峰,而你却不行。”张明身上的无数藤蔓冲着叶江涌了过去。

“便是如此,也照样能杀你!”叶江面容凶戾,身后巨大镰刀拍下,那些藤蔓不得不退缩回去。

“张明,麻利点!我要没蓝了!这祈求消耗太大!”李霜在后面喊道,他先前淋在全身的浅蓝液体已经剩得很少,只有薄薄的一层覆盖在表面了,冲击波的力度也跟着弱了下去。

“别催!”张明回头看了眼许泽,“许兄,快来助我!”

“好嘞!我来助张兄一臂之力!”许泽精神一振,他撸起袖子就大步跑了过去。

“许兄,你牵制住他的侧面,他已经受伤,撑不了多久了!”张明死死瞪着叶江,身上藤蔓越发茂盛,整个人仿佛都变为一团翠绿。

就在他拉开藤弓准备进攻时,突然感觉自己后腰一痛。

紧接着,一截利刃就从他前胸穿了出来。

“噗!”一阵剧痛袭来,张明张口吐出一摊藤蔓。

“许泽!你敢阴我?!”他先是愣了半秒,随后凶狠地看向身后,浑身藤蔓暴起就要向许泽缠绕过去。

许泽将蛇刀从张明体内抽出,从衣袋中取出史莱姆眼球,快速把它塞到了刚捅出来的口子里。

一根藤蔓抽在了许泽身上,他闷哼一声,顺着这股力道迅速后退,与张明保持了安全的距离。

张明想追,但是刚走一步,便发出了惨烈的叫声,整个人跪在地上不住地打颤。

情况在预料的范围之内,许泽松了口气。


神圣祈求会使张明身上的伤口迅速愈合,如果自己只是简单地捅了张明一刀,那么根本不会有任何作用。

但是伤口中一旦有了史莱姆眼球,一切就都不一样了。

眼球位于伤口之中,一旦伤口愈合,新长出的血肉必然会挤压到史莱姆眼球,进而使得史莱姆眼球喷出带有腐蚀性的粘液。

也就是说,此时此刻张明的体内已经充斥了大量酸液,这些酸液会进一步破坏伤口,但这同时也会让祈求的效果更好,形成一个死循环。

张明继续大口大口地呕吐,但已经吐不出来藤蔓了,只有一口口的酸水。

“哈哈哈哈,许老弟,演的不错。”叶江笑着拍拍手。

“叶大哥如此信任,我自然不能辜负。”许泽点点头。

“你们竟然……卑鄙!”张明露出恼怒的表情,但很快巨镰便又向他挥了过去,打断了他的话语。

“李霜,快把祈求停下!每次被你治疗,我的伤口就会更疼一分,真是见了鬼!”张明承受着越来越多的酸液,脸色越来越差,很快就体力不支。

“想停祈求?我帮你啊。”叶江和后面的人皮一起阴森地笑了两声,一男一女的声音重叠着响起。

人皮双手一甩,镰刀脱手而飞。

巨镰旋转着从许泽头上掠过,骇人的破空声震得许泽耳朵嗡嗡响。

轰!李霜先前站的地方被巨镰砸出了一个大坑,而李霜正躺在坑的中央,浑身血肉全部畸形地凸起,已经看不出人样。

人皮纤手一招,那巨镰又从坑里升起,飞回了她的手中。

“算你狠!”张明再也支撑不住,身上的藤蔓纷纷脱落。露出他狰狞而又惨白的面孔。

他的身体也早已经被钻进钻出的藤蔓搞得千疮百孔,显然是油尽灯枯了。

叶江没有说话,只是向着张明走去,踏出一连串的血脚印。

镰刀重重砸下,不出几招,张明整个人被打飞到一旁,在地上连滚几下,没了动静。

叶江转身,朝身后人皮恭敬地跪下,磕了两个头。

磕下去的那一瞬间,人皮如同漏了气一般,飞速干瘪,落到地上成了一摊烂肉。

巨镰也直接爆开,各种怪异的器官和血肉散落了一地。

“这二人实力倒是还不错,若不是有老弟你在,我还真不好解决。”叶江身子一软,躺在了地上。

“叶大哥不愧是导师大人的高徒,手段果然高明,让我羡慕的很呐。”许泽也同样笑了两声,他走到死去的张明旁边,让灵蛇从尸体内重新取出史莱姆眼球,用水壶略微清洗,又将它放回铁盒。

浑身全是血的叶江缓缓爬起,席地而坐,衣服与红色的肌肉紧紧粘连在一起,疼得他直吸凉气。

“叶大哥,你这样没事吗?”许泽看着他,头皮有些发麻。

“死不了。”叶江单手从衣袋里拿出一个玻璃瓶,里面装着鲜红似血的液体。

“这是血瓶吗?他准备回血?”许泽瞥了一眼,当即皱着眉头轻咳两声。

咻!

“啊!”就在叶江准备喝下时,一根弩箭从废墟的阴影中射出,直接命中了叶江的后颈,带出血花。

叶江身子前倾,他把血瓶放回,非常勉强地站了起来。

“果然!叶江现在非常虚弱!”许泽神色大喜。

“老弟小心,有人偷袭咱们!那张明恐怕还有同伙!”叶江把许泽护在身后,他用力拔出弩箭,用它在身上刮下一点血肉,血肉立马以弩箭为根基,畸变成了一把小镰刀。

他刚要把镰刀向阴影中扔去,只听噗的一声,浑身的力气像水一般流走。

叶江缓缓扭头,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许泽,而后者正手持蛇刀,刺穿了他。

“为什么……?这是导师的意思?我的实力威胁到他了?”

“不,这不是导师的意思。”许泽摇头,频繁的出手已经让他这个来自21世纪的人手脚冰凉。

但他也在这个世界高压的环境下慢慢习惯。

“那是谁的意思?是赫克利?凯恩斯?”

“都不是,”许泽抽出蛇刀,再一横砍,将他撂倒在地,“这是我的意思。”

“我知道早上吃的牛肉面为什么有玻璃的口感了,因为那根本就不是牛肉,那只是你的障眼法。”许泽脸色逐渐泛起阴霾,“那是愤怒晶体,呵呵,就是你们口中的所谓狗屁神石。”

“而你碗里的牛肉明显没有这种口感,并且你还特意拒绝了我将自己的牛肉分给你的做法,要知道,以前我吃什么,你都会来要上一口的,因为你的皮总是剥了又长,你的饭量必须大,否则身体会跟不上。”

“那为什么你独独这次没要我牛肉?因为你知道,我的牛肉有问题。”

“所以说,是你在给我下药!故意让我吃下晶体!对不对?!你根本就没想让我活着!”许泽直接压在他身上,那蛇刀抵住了他的喉咙。

叶江听到这话,忽地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许泽不知为何,心里有些不安。

“许泽,你很聪明,能猜出这么多,我们很欣赏你。”

“加入我们吧,我们不会计较你之前做过的事情。”

“我们?你都快死了还要耍什么把戏?”许泽压根没听懂。

叶江摇摇头,道:“我知道你正在为自己的计划成功而得意,但是你再仔细看看,我是你的叶大哥吗?”

随后他便不再说话,双眼看着许泽,透出些许讥讽。

“什么?你什么意思?”许泽盯着眼前男子满是血痂的脸,忽然瞪大双眼。

眼前这个男子看起来确实像叶江,但又有那么一点点陌生。

“不对!你不是叶江,你是叶河!你不是已经在调查行动中失联了?你什么时候把叶江替换了?!”

“许哥!我射的还算准吧?这种事我以后再也不干了,太吓人了!欠你的人情已经还了啊,以后你可别指挥我了!”狗蛋扶着废墟中的一堵墙,一手拿着许泽的袖珍弩,从阴影里小心翼翼地迈出,看向“叶江”时还是害怕得缩了缩脑袋。

“你别过来!快跑!”许泽心脏剧烈跳动,他闭着眼用蛇刀往叶河脑袋上一插,“咱们被人耍了!他不是叶江,是他弟弟叶河!”

前几日他还在安慰叶江,他的弟弟肯定会没事的,没想到现在叶河就堂而皇之的将其顶替了!

他不知道这是为何,但事情肯定不会那么简单。

与此同时,许泽听到了一阵密密麻麻的脚步声,从另一边传来。

许泽往那个方向扭头,只见许多熟悉的面孔,他们依次从破落的建筑群里踏出。

看清那些人的面容后,许泽震惊地睁大眼睛:“克……”

话还没说完,他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同人小说〉克苏鲁风我的勇者(23)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