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5新角色米卡详细培养攻略 米卡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队伍搭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2 10:18:54 作者:Asgater Language

队伍搭配
物伤队/优菈三冰队

优菈+罗莎莉亚+米卡+脱手雷

米卡的元素战技冷却时间较长,对于需要能量来施放元素爆发的优菈而言仍然需要其他具有回能手段的角色。因此,在搭配米卡时仍然推荐搭配罗莎莉亚、迪奥娜等具有较多冰元素微粒产出的角色,以此优化优菈的能量循环。

第四人推荐优先考虑雷元素角色,如雷电将军、菲谢尔、八重神子等配合冰元素角色触发超导反应降低敌人物理抗性。

参考输出手法

雷元素角色施放技能挂雷、罗莎莉亚EQ、米卡QE、优菈Q接输出

【注】优菈输出完毕后,需要反复切换罗莎莉亚等角色产球再切至优菈吃球回能。

相关角色培养

《原神》3.5新角色米卡详细培养攻略 米卡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队伍搭配 - 第1张
(优菈/罗莎莉亚)

其他物理伤害角色的考量

◆搭配雷泽:米卡本身为冰元素角色,给敌人施加冰元素后配合雷泽打出超导反应,提高以普攻进行输出的雷泽的伤害,攻速提升和物伤提升均可提高雷泽的伤害。

◆米卡辅助物理角色的主要特点推荐以普攻等攻击进行输出,以此利用米卡元素战技中的攻速提升,但米卡元素战技的冷却时间较长,产球效率较为一般,对于部分需要能量启动的角色而言又需要其他回能手段。(或许在未来版本会有新的物理角色,主要以靠普攻或者元素战技启动、对于能量需求不高的雷元素角色?)

绫人超绽队的攻速拐

神里绫人+纳西妲+久岐忍+米卡

神里绫人超绽放队伍的第四人选角较为灵活,当米卡入队后可以提高神里绫人的普攻输出段数,并且提供治疗效果,这样就使得久岐忍可以更多去堆叠元素精通。

参考输出手法

纳西妲E、神里绫人Q、久岐忍E、米卡EQ、神里绫人E接普攻输出

相关角色培养

《原神》3.5新角色米卡详细培养攻略 米卡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队伍搭配 - 第2张
(神里绫人)

《原神》3.5新角色米卡详细培养攻略 米卡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队伍搭配 - 第3张
(久岐忍/纳西妲)

其他普攻输出角色的搭配

米卡是当前版本为数不多的通过技能便可提高攻速的角色,可以以此利用这一机制搭配诸多普攻角色,如神里绫人、宵宫、优菈、雷泽、流浪者、物伤流凯亚等。

不过,对于米卡而言,这些搭配更多属于拓展玩法,而并没有带来队伍上的绝对大幅度提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