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pic将大裁员 大约900名员工将被裁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4 02:21:3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Epic Games公司宣布将进行大规模裁员,计划裁减员工约900人,占总员工数的16%左右。Epic Games的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公布了这一裁员决定,并指出其中一部分裁员将会影响到SuperAwesome部门,同时音乐市场的Bandcamp也已经被出售。


【PC游戏】Epic将大裁员 大约900名员工将被裁掉-第0张

在备忘录中,Tim Sweeney写道:“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我们的支出远远超过了收入,这是为了投资Epic Games的未来,将《堡垒之夜》打造成一个以创作者为中心的元宇宙生态系统。尽管我长期以来一直持乐观态度,认为我们可以在不裁员的情况下完成这一转型,但现在我意识到这并不现实。虽然《堡垒之夜》的增长重新启动,但这一增长主要依赖于创作者内容和大量的分成收入,与《堡垒之夜:大逃杀》的崛起和为我们的扩张提供资金相比,这是一项利润较低的业务。创作者生态系统的成功是一项伟大的成就,但这也意味着我们的经济结构需要发生重大变革。Epic Games的全球员工一直在努力削减成本,包括实施零净增长,减少营销和活动等方面的运营支出,但最终我们仍然无法实现财务可持续性。因此,我们得出结论,大规模裁员是确保财务稳定的唯一途径。”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早些时候微软也宣布计划裁员约1万名员工,涵盖了Xbox和B社等部门,而游戏产业的销售情况低于预期,这也被认为是部分原因。GamesIndustry.biz的分析指出,一些公司可能希望在疫情过后继续保持增长势头,但游戏销售并未达到他们的预期水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