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玩下来的个人感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6 22:05:24 作者:狂拽的霸王龙 Language

开了三个档,前一两个熟悉游戏练手的,第一个打完烟烟罗就弃了,第二个打完那个树林里的狸猫就弃了。


认为大概懂了,第三个档搞起,还是比较顺利,目前打完了那个特别大的房型建筑附体的法师。


今晚刚打完了那个修炼场的服部半藏,打了大概十几二十把才打过去,比boss还难打。


之前那个大太刀奥义解锁打了也没这么久,找机会慌波顶就完事。


个人感觉最好玩的是10-20小时,探索感无敌,基本玩法也理解了。


后面30小时后不知道为啥反而有点没激情了,感觉基本一路复读,除了地图不一样,全程用的大太刀,没用过其他武器,然后一直用上段攻击,偶尔流转切到中或者下,基本都是大太刀+上段一路劈。


然后都是自己慢慢探索,没看攻略过来的,也没召唤过稀人,加点大概搜了下,前期刚20,心15,其他各8,点忍咒30。


尸狂感觉就是白给的基本,后面也懒得打了,大太刀上段劈两下流转,一直复读基本就死了,当然偶尔会翻车,最多30把碰到一把。


虽然加了这么多忍咒,还是不太习惯忍术阴阳术,阴阳术就是打精英boss前加buff用的,忍术用做多的是洛培弹清小怪用。


比较好用的护身术,开了就直接刚就完了,还有那个探测的符,带两个挺好用。

用的猛妖,带的真神,一直没变过,中间换了信长的豹子,后面又换回来了,技能点不够解锁。


变妖基本就是多一条命用来打boss或者紧急时刻开起来保命的。


感觉这游戏有些地形是真的恶臭,地图暗,一些地图,没注意一不小心就摔死或者溺死。配合一些地形上的射击怪,恶心死了。石头滚一下也死,那个温泉任务那里,跳下来也摔死。


到了七八十级感觉血条像假的一样,那种独眼之类的大型怪拍一下就是半条血,真扛不住。


和魂一样,一对多是真难打。有些大型硬直怪还是压制不住,你劈下去还没来的及收招呢,怪一拍手你就半条命没了,还有那种抓扑,比如蛇怪的圈人,感觉也挺难躲。


还有地图,本能寺那里我是真走吐了,一直绕啊都没找到路,后面还招了个稀人想着帮我带路,也是个傻帽,进来直接火里一站人就回去了。


后面大概绕了大半个小时才发现有个梯子上去屋顶可以去另一边。真的路痴,有些图真的找路找半天。


再说下boss,卡最久的还是烟烟罗,刚开始玩那会,前两个档那会玩,也没玩太明白,砍两刀就空精。夜刀神也卡了大概一个多小时。


目前这个档基本没有哪个boss卡很久,基本都是3次以内过了,那个野猪🐗boss打了四五次,有点侥幸才过。


还有那个桥下面的大钳子的怪,也打了好多次,其他就基本是3次以内了。


装备都是那个加成高用那个,保证负重70以下,200坚韧度就完事了。

等我一周目通关后再来接着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