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的AD遭冷门?女枪无视版本上大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8:27:41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的AD遭冷门?女枪无视版本上大分!-第0张

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的AD遭冷门?女枪无视版本上大分!-第1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目前版本看似下路很平衡,其实女枪才是那个一直T0的AD,只是女枪不像其他AD那样出众,但不管版本如何变化,女枪的地位一直都在T1和T0摇摆。

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的AD遭冷门?女枪无视版本上大分!-第2张

女枪的AOE伤害非常高,可以站桩输出拉满大招的伤害瞬间团灭敌人。同样是AD,女枪并不像VN那样需要搭配固定保护型的辅助才强,女枪不仅可以配合硬辅打伤害,也可以配合软辅打拉扯,适应性非常强,也算是万金油的AD了。

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的AD遭冷门?女枪无视版本上大分!-第3张

女枪的玩法比较多,但是根据当前版本来看,穿甲流似乎更适合女枪,因为现在的版本一般都是些很肉的前排和半肉的战士,哪怕是刺客,出个黑切+锋刃都会比较肉一些。

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的AD遭冷门?女枪无视版本上大分!-第4张

出装方面:

魔切可以弥补女枪缺蓝的短板,叠满之后的魔切还可以提高女枪的单体伤害,也就是Q和平A的伤害,鞋子我们不着急升级,前期一个草鞋+我们W就可以跑的很快,我们可以用升级的钱来快速出完三件套,然后在升级鞋子+附魔,鞋子可以选择铁板靴和水银鞋,一般都是铁板靴,用来保证我们不会被一套秒杀,附魔可以选择金身和推推棒。当敌方的突脸能力很强时,我们可以选择锋刃来提高一下我们团战的容错率,其他局势可以选择幽梦或者幕刃,不过我觉得幕刃伤害会更高,在敌方前排比较肥的时候我们可以出百分比穿甲,轻语或者怨恨可以根据局势二选一,最后我们再出黑切,固定穿甲+百分比穿甲+破甲可以让我们大幅提高自身的打坦能力。女枪的大招和被动都离不开暴击的伤害,所以我们最后补一个无尽。

推荐天赋:

征服者目前是T0天赋,也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残暴可以提高我们的基础伤害

适应性外壳可以提高我们的坦度

果子可以在我们对线的时候提供一定的续航

技能连招:QA看似比较基础,但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打出非常高的爆发,并且Q完之后可以立即接平A,用A来取消Q的后摇,进阶一点就是AQA和A2QA1,当两个人前后站位时,我们可以A后面那个人再QA前面那个人,这个连招可以利用我们被动刷新原则,快速打出4个被动的伤害。

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的AD遭冷门?女枪无视版本上大分!-第5张

注意事项:

女枪的技能不是指向性,所以对于命中率会有一定的要求,不过我们可以利用前排去弹射后排。女枪很怕自己被风筝,尤其是炸弹人和EZ这种英雄,我们很难接近他打伤害。

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的AD遭冷门?女枪无视版本上大分!-第6张

对线节奏解析:

前期我们可以利用兵线去弹射目标,弹射的伤害是比我们第一发Q打出的伤害要高很多的,对线一般弹射两三下,他们对线就会变得非常难受,这时候我们可以呼叫打野和中路四包二

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的AD遭冷门?女枪无视版本上大分!-第7张

打团我们不着急开大,可以先Q,利用W的加速找好输出位置,找到一个角度的时候我们利用ER来清屏,也可以在队友开团的时候我们找一个安全的位置利用ER来打满伤害

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的AD遭冷门?女枪无视版本上大分!-第8张

辅助选出硬辅的时候我们打法可以相对激进一些,给对方足够的压力。如果辅助是软辅的时候,我们可以慢慢拉扯着打,等对方失误的时候,我们再上去逐个击破。

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的AD遭冷门?女枪无视版本上大分!-第9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