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LAST春季赛:热身完毕!Vitality 2-0击败MIBR即将迎战G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8:21:19 作者:Masaka Language

BLAST春季赛淘汰赛的第二日,以挑战者姿态出现的MIBR已经表现得还不错,也许是缺少历练,也可能是机不逢时,在击败NAVI后他们并没有稳住阵脚,而本场的对手是Vitality,面对如此强敌,他们凶多吉少。

地图BP(MIBR选择Dust2,Vitality选择Inferno,图三Nuke)

【CS:GO】BLAST春季赛:热身完毕!Vitality 2-0击败MIBR即将迎战G2-第0张

地图BP

Dust2(Vitality 16-10 MIBR)

比赛开始,MIBR先进攻方,五人抱团走A大,被A小的ZywOo三杀防下,下一回合MIBR虽然没有造成翻盘,但是四把格洛克一把沙鹰打掉了Vitality三把枪,还放下了雷包。因为上一局放下了c4,MIBR在第三回合有充足的经济来起枪和道具,做完默认后双方没有产生减员,时间来到30秒,MIBR选择爆弹A小打一波,却反被Vitality的道具严重干扰,刚起的大狙也落入CT手中,这把大狙自然是来到ZywOo手中,一个四杀稳住了MIBR的半起局。

防守A区的ZywOo手感火热,MIBR转身来到B区展开进攻,在大箱防守的dupreeh难以防下,再加上闪光的影响,B区告破,Vitality剩余4人选择保枪,第六回合Vitality双B的开局没有占到便宜,一换一后MIBR且战且退,回到B2酝酿第二波的B区进攻,这一次dupreeh躲在了狙击位,待闪光的干扰散去时他直接拉出,与ZywOo两人五杀拿下回合胜利。

第七回合双方在A大激战,ZywOo再一次用个人能力找回场面并且强拆c4赢下残局,下一回合dupreeh过中路时被WOOD7收掉,Vitality开局少一人,由于忌惮ZywOo的大狙,拿下A大控制权的MIBR不敢再往前一波,只得静摸B区,虽然他们确实打下了包点,可是大范围的转点让他们不得不强放c4,与此同时apEX手中恰好有一颗火焰,直接烤死了包匪。

【CS:GO】BLAST春季赛:热身完毕!Vitality 2-0击败MIBR即将迎战G2-第1张

我看看是谁要下大坑

WOOD7大狙的发挥加上brnz4n的关键击杀让MIBR得以再拿一分,7-2,MIBR慢抢A大与misutaaa一换一,在A小策应的brnz4n再次单杀ZywOo,A区的防守就此瓦解,丹麦二人组选择保枪,被连拿两分的Vitality叫了一个暂停,暂停过后MIBR直接平推拿下了枪械不全的Vitality,第十二回合MIBR送Tuurtle去A大做诱饵,大部队则来到B区展开进攻,但Magisk强硬的枪法让他们有来无回。

dupreeh靠着apEX的闪光反刷A大,以一个三杀拿下了一分,下一回合MIBR慢摸A大,缓慢的进攻让misutaaa有机会抄屁股,尽管他打掉了A大的两人,但正面的队友却没有撑住,面对1v2的残局,丝血的misutaaa没有选择放弃,走上斜坡击杀了brnz4n,随后他一颗烟雾弹扔在了沙袋而没有扔在c4上,A小的exit一颗火焰直接阻止了他强拆的念头,最终misutaaa对枪也没能对过exit,上半场最后一回合MIBR一路平推打进A包点放下c4,机灵鬼apEX摸到了斜坡箱子上直接拆c4,就差0.13秒,最后被WOOD7一发带走。

【CS:GO】BLAST春季赛:热身完毕!Vitality 2-0击败MIBR即将迎战G2-第2张

好闪

下半场手枪局开始,JOTA速上A小躲在了Xbox的烟雾中,本以为要发财的他却迟迟没有等来上A小的人,反而是中路的brnz4n拿到了双杀,JOTA则急于帮队友跳到中路,被apEX一发带走,尽管apEX和ZywOo合力拿到双杀,但奈何WOOD7也没有失误,一个三杀拿下残局。Tuurtle三杀拿下Vitality的eco局,比分来到9-8,apEX抢A大失败,剩余4名Vitality队员抱团走A小,被Tuurtle哥双杀防下。

拿下Vitality的eco局,MIBR将比分反超,9-10,遇事不决rush B,迷茫的Vitality心理都冒出了这个想法,果不其然,他们来到了B区准备rush,apEX在灭火烟散开时提前看到了包点的exit,一发带走后Vitality占领B包点,MIBR剩下4人选择保枪,下一回合Vitality放缓了进攻节奏,在30秒时他们打A大A小的同步进攻,抓到了没有支援的两名防守方,MIBR再次保枪。

MIBR的A区防守开始渐显疲软,Vitality连连抓住机会攻破A区,Magisk在A大稳如炮台的三杀将比分拉开到了13-10。第二十四回合MIBR直接放弃A大防守,想在中路和Vitality硬磕,不过没在中路占到便宜,反被ZywOo反杀一人,随后Vitality靠着人数优势硬抢抢下了B点,misutaaa双杀拿下残局,拿下MIBR的半起局同时,Vitality也拿下了赛点。赛点局MIBR前压A小没能打出优势,进入残局的ZywOo和dupreeh开始发挥,各自双杀拿下图一的胜利。

【CS:GO】BLAST春季赛:热身完毕!Vitality 2-0击败MIBR即将迎战G2-第3张

图一选手数据

Inferno(Vitality 16-5 MIBR)

手枪局MIBR前压中路,被匪口观察的Magisk发现,尽管出了一些沟通上的失误,但Vitality还是靠着ZywOo拿下了手枪局,下一回合MIBR选择强起,在B区试探的Magisk被沙鹰一发带走后Vitality迅速平推拿下了A区,再拿下MIBR的eco局,比分来到3-0,消耗大量道具的MIBR却没能完全拿下香蕉道,巨大的压力迫使他们在1分钟时就交掉了最后一颗烟雾弹,但Vitality并不想进攻B区,ZywOo直接来到连接突烟双杀,再配合队友成功拿下A包点,剩余两名防守B区的MIBR队员选择保枪。

第五回合Magisk在香蕉道双杀,但稳健的他以为对面会回防,所以没有急于突入包点,而是让dupreeh去摸连接,没想到MIBR就没想回防,将Vitality中路的众人逐个击破,最后Magisk四杀也无济于事,下一回合apEX在烟雾中奇迹般的混死了棺材的防守方,这让MIBR调动了A区的防守,达成目的的Vitality轻松拿下A点取得回合胜利。

MIBR发现自己需要主动出击,于是brnz4n来到了石板位,在没有道具的干扰下他双杀守住了香蕉道,最后又回到A区赢得了与misutaaa的1v1残局,比分来到2-5,Vitality拿下香蕉道控制权后来到中路给压力,MIBR龟缩后点不露,Vitality遂步步压向包点,靠着人数优势推平包点拿下回合胜利。来到MIBR的eco局,brnz4n的AK双杀为队友创造出了翻盘空间,exit的usp也秒掉了ZywOo,陷入被动的misutaaa和apEX从连接杀出一条血路,最终没能打过捡到AK的Tuurtle和JOTA,MIBR成功翻盘。

刚完成高难度的翻盘后MIBR就将优势拱手让人,比分来到3-7,MIBR终于在香蕉道占到了便宜,但连接的misutaaa迅速找回场子,MIBR的经济被打崩。第十三回合MIBR三B开拿下香蕉道控制权,dupreeh在二楼穿死了马棚上的Tuurtle,人数劣势的MIBR赌了3A防守,成功等到了Vitality的进攻,在大小坑和包点的交叉火力下,Vitality难以突破防线。

【CS:GO】BLAST春季赛:热身完毕!Vitality 2-0击败MIBR即将迎战G2-第4张

米神

第十四回合Tuurtle用中路的单向烟击杀了apEX,Magisk在香蕉道给完压力后和队伍抱团进攻A区,攻破A区后发现包掉在了连接,而且时间已经来不及让他去包点放c4了,于是他快马加鞭,一个快速的双杀在极限时间拿下了残局,上半场最后一回合Vitality三换二进入B包点放下c4,MIBR剩下3人抱团走棺材,misutaaa在死点和沙袋的dupreeh形成交叉火力,成功稳住了最后一回合。

【CS:GO】BLAST春季赛:热身完毕!Vitality 2-0击败MIBR即将迎战G2-第5张

火力冲锋

手枪局misutaaa靠着队友的闪光在沙袋打了三人,随后Magisk双杀拿下残局,拿下MIBR的eco局,Vitality已经将比分拉开到了13-4。第十八回合MIBR在B区遭重,吃到了Vitality成套的道具,但他们靠着优势枪械还是打下了B点,面对巨大的比分优势Magisk也没有冒险去打1v1残局而是选择保下AK,下一回合apEX开局就死在了香蕉道,但如日中天的misutaaa完成了任务,不仅双杀对手还打了很多伤害,最后Magisk赶到,在台下左右开弓拿下残局,不想放弃赛点的MIBR选择强起,然而无情的Vitality没有给到他们机会,最终Vitality获得比赛的胜利。

【CS:GO】BLAST春季赛:热身完毕!Vitality 2-0击败MIBR即将迎战G2-第6张

图二选手数据

【CS:GO】BLAST春季赛:热身完毕!Vitality 2-0击败MIBR即将迎战G2-第7张

全场数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