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远离熊孩子迫害!本地同屏游戏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7:57:25 作者:Pluto Language

让亲戚家的熊孩子远离你的房间的最高效方法就是开个游戏带坏小孩

这里推荐几个PC本地多人游戏,让没有ns的我们也拥有不被熊孩子迫害的假期!

PS.说是陪小孩玩游戏实际上是本地同屏游戏推荐,请不要真的带幼儿园及以下的小朋友游玩

1.双人成行

tga2021年度最佳游戏,应该不需要我多说了吧。如果家里来的是稍大一些的熊孩子,能很好地适应平台跳跃,不妨直接拿起两个手柄应付熊孩子。

【PC游戏】远离熊孩子迫害!本地同屏游戏推荐-第0张

2.逃出生天

和双人成行一样,同样是Josef Fares出品。Leo和Vincent两个不相识的人一起合作逃出监狱,而除了监狱戏码,还有不少户外逃脱场景。

【PC游戏】远离熊孩子迫害!本地同屏游戏推荐-第1张

3.兄弟:双子传说

九块钱就能拥有的快乐!不过只支持单手柄,所以那天晚上我被迫和亲戚家小孩贴贴,度过了难忘感动又怪怪的三个小时。

【PC游戏】远离熊孩子迫害!本地同屏游戏推荐-第2张

4.雷曼系列

这三个游戏中,我只玩了育碧去年十一月还是十二月送的《雷曼:起源》,一个人玩就是低配版ori,多人玩能互救互殴,是平台跳跃游戏里非常出彩的一款。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因为年代久远,《雷曼》并不完全支持控制器,我打开五次只有一次成功显示手柄控制。

【PC游戏】远离熊孩子迫害!本地同屏游戏推荐-第3张

【PC游戏】远离熊孩子迫害!本地同屏游戏推荐-第4张

【PC游戏】远离熊孩子迫害!本地同屏游戏推荐-第5张

5.茶杯头

大家都知道的虐心游戏,可以不玩但库里得有!现在a区和土区的定价都在15人民币左右,管他难不难,进库里吃灰吧你适合在熊孩子玩完其他游戏并进行一些指指点点的时候拿出来欺负小孩。

【PC游戏】远离熊孩子迫害!本地同屏游戏推荐-第6张

6.劳拉与光之守护者

a区土区十块钱就能拿下的合作游戏!本作是一款非常强调多人合作的俯视视角动作游戏,有大量解谜和战斗元素。

【PC游戏】远离熊孩子迫害!本地同屏游戏推荐-第7张

7.战斗方块剧场

一款让人想起童年玩4399的、小而精的横版过关式游戏,和狂扁小朋友同属于一家公司,拥有数百个关卡,还拥有超级鸡马式的关卡编辑器,可以和熊孩子在本地进行合作任务和竞技场对战。

【PC游戏】远离熊孩子迫害!本地同屏游戏推荐-第8张

8.逃脱者1和2

和分手厨房系列同属team27出品,沙盒类求生游戏,利用有限的道具进行逃脱。毕竟是同一家公司出品,玩到最后自然也会走向互相伤害的结局。

【PC游戏】远离熊孩子迫害!本地同屏游戏推荐-第9张

9.灵魂摆渡人

本质种田的线性游戏,流程较长,通关大约需要30小时,可以选择本地合作模式扮演小猫达芙迪尔,是一个近可陪玩远可自己单机深度沉浸的好游戏,体验的话可以先下个demo试试。

【PC游戏】远离熊孩子迫害!本地同屏游戏推荐-第10张

10.毛线小精灵2

很早之前看岚少玩毛线小精灵1的实况的时候就很想拥有,但那个时候还小,不知道Steam也买不起ps4(虽然那时候还在ps独占)。玩法在普通横版过关游戏的基础上有自己的特色,目前在波兰、a区和土区可以以低于十五元的价格入手,国区最低价是十二元。想一个人体验的话可以入手一代。

【PC游戏】远离熊孩子迫害!本地同屏游戏推荐-第11张

【PC游戏】远离熊孩子迫害!本地同屏游戏推荐-第12张


其实还有很多没有写到,不过也是老生常谈的游戏,分手厨房、胡闹搬家、超级鸡马、鸭王争霸赛、猫咪斗恶龙等等等等,我太懒不想写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