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法师-大师模式,完结了终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7:31:55 作者:boom Language

用时4天,全部没逃课。致敬泰拉瑞亚!


遗憾的是钓了好多鱼,从来没出过金钓竿,渔夫真的是孤儿……


说一下纯法师心得吧(当然,开局的铜短剑还是用了的,投掷物也有用)

开荒:我觉得最快开荒的办法是挖铁矿,迅速搭世界铁路,跳过怪物直接拿宝箱,这样资源来的最快。


肉前boss:克眼、黑直长或克脑,拿个穿透武器随便杀,克脑可以喝一个泰坦药水(击退),这样就碰不到你了。骷颅王比较麻烦,先杀蜂王,刷蜜蜂枪。拿蜜蜂枪去杀骷颅王(一定要装备蜜蜂背包,强化蜜蜂的那个,不然打骷颅王一滴一滴血,打不死)。肉山直接蜜蜂手榴弹(大概150个)+999个铁轨(注意一定要怼着肉山的大眼睛扔,不然你得准备300+个蜜蜂手榴弹)


肉后:挖水晶,造一个魔晶书(射出水晶弹的那本),然后再搞一套任意肉后魔法套装(三矿中的一套),就可以先杀史莱姆女王了。有了女王坐骑+魔晶书,新三王也就很容易打了。女王坐骑走位真的爽!神圣套越早做出越好。


世纪花比较难搞,我先杀了猪鲨(绿色那本魔法书),再去打世纪花、石巨人的(花后最好搞一套幽灵套,我没选吸血的,伤害为王)。拿着猪鲨的装备可以一直打到四柱,四柱先星云,搞个星云的手套(单体伤害高,打月总就靠这手套),最后月总,大师模式月总摸2下就能把法师摸死……,所以换上神圣套,戴上克苏鲁之脑配饰,再带个忍着套/黑腰带(3个免疫攻击的)带上大血药,还怕死的话,就带上点金石(磕药时间少25%),饰品全部险恶(有钱的话)然后秒伤大概1400(挺低的,但是我打几次了,很稳!)


over,结束,最后战果如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