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航员》制作人接受IGN采访,不愿作品被影视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7:02:0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期第11届纽约游戏大奖颁奖活动中,凭借《脑航员》斩获“年度最佳游戏”的制作人Tim Schafer,在成功获得“传奇制作人”大奖后,接受IGN采访时表示,不希望自己的游戏作品被改编影视化。

《脑航员》制作人接受IGN采访,不愿作品被影视化-第0张

Tim Schafer在采访中表示,虽然好莱坞经常邀请他将自己的游戏制作成电影或电视剧,但他认为这样做这只会分散他的精力,他说:“我认为游戏才是我真正关心的东西,我喜欢做的东西,我认为有趣的东西。”

对于《脑航员》系列很适合进行影视化这一点,Tim Schafer虽然表示同意,但他认为“游戏比电影和电视更酷,所以《脑航员》已经达到了它最好的形态。”

Tim Schafer还透露自己的另一款游戏《Full Throttle》差点就被改编成了电影。《魔兽争霸》改编电影的导演Duncan Jones已经写出了一个完整的改编电影脚本。Tim Schafer读了剧本后也觉得很好:“你可以看出他真的玩了这个游戏,知道它是怎么回事。”但即使这样, Tim Schafer最终还是拒绝了这个提议。

《脑航员》制作人接受IGN采访,不愿作品被影视化-第1张

《脑航员》制作人接受IGN采访,不愿作品被影视化-第2张

来源:电玩巴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