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系列】光芒没有消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6:56:53 作者:傅泽ls Language

凯尔·克兰,进入哈兰市的第xx天

自从把赖斯干掉后和GRE翻脸后,旧城区的空投一天比一天少,再加上当地土匪和赖斯帮残党肆虐,白天出门至少挨两发弹匣,虽然不疼,但左膀上缠的绷带比我腰都粗。晚上夜魔是小问题,但暗夜猎手越来越多,即使是被称为哈兰超人的我也不敢出门。塔楼上的幸存者病情愈发严重,我们少的可怜的疫苗起不到任何鸟用。

我在平民窟的某个安全区遇到了一个熟面孔:“我即使没有召唤你,你也很快出现在我的眼前。”是达利亚,她的隐匿药剂很好用,但在之前的那些半成品都是些屎,我在监狱躲疫魔时喝了他的蘑菇药剂差点被夜魔拍死。

“克兰,我又找到了新的配方,但是原料是异常地难得,它不在这里,不在0区,是在某个辽阔的郊区……”

“圣母那?好吧,我猜你是想要那混球的器官是吧。”

“没错,不愧是你。”

和圣母pk时,她说没有什么解药,我心都碎了,气急败坏之时我直接捏爆了她的脑袋,并带到塔楼交代。

“我正好有她脑袋,给你带回来了。”

“很好,给我!我达利亚的终极配方马上就要出炉了。”

砰!

盛满药剂的锅爆炸了,盖住了我的头

卧槽,这脑袋汤的滋味,我宁愿现在立刻和疫魔舌吻

“……克兰”

在眼睛睁开的时候,第一眼和老朋友——夜魔对视了

哎我不在安全区啊,厚礼谢它没扑我

走在黑夜中的尸潮里,即使不小心踩到它们,它们也不理我。安全区的达利亚不见了,只留下一张废纸,上面写着——达利亚的恢复药剂,下面有留言:“克兰,我早已留意,你背负着很多人的意志,有个叫拉辛,有个叫泽雷,还有个叫杰德……别让他们失望,拯救哈兰吧!”

配方上写着:夜魔猎手的脊髓x1 剧毒苔藓x3 隐匿药剂x1

正直深夜,附近有嘶吼,是猎手,还是猎物?

天蒙蒙亮,扛着数十具暗夜猎手的尸体的克兰,摸索着下水道,进入了旧城区。

“嘿,波扎克,我有事找你。”

“什么?为什么找我们?还有我名字不叫波扎克。”

“你在体育馆里布置的机关很令人头疼,正因如此,我需要你,我有拯救全哈兰的解药。”

“救了哈兰,对我们有什么好处?”

“无数个在你那‘挑战’的人。”

“嗯……很好,来旧城区最高处,咱商量下。”

“来双塔,我还有两人可以帮你。”

“啧,行。”

强行把托尔加和法坦拽到双子塔后,正巧碰到波扎克

“你们俩合伙做一个可以空投的飞机,然后投到各个安全区。波扎克你做解药生产线,越快越好。”

“我们用不着不会数数的猴子克兰来叫我们”“我不叫波扎克。”

气氛倒是不错,几天后哈兰就有救了。

光芒没有消逝........#我为克兰逆天改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