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经验|黎明前20分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20:02:30 作者:征 Language

个人总结。首先,没玩过召唤,不谈。
双枪花火,霰弹代蒙德,都行夏娜。
双枪花火最容易。
前期备选(杀死第一个boss前):电,双发,火,换弹。
第一个电是第一个质变;电的第四个天赋(加电伤和范围)是第二个质变;

中期:火,双发,狂热(元素),换弹。
如果拿了狂热,可以不拿换弹,如果没拿狂热,那就拿一下换弹的第四个天赋(杀怪减换弹时间)狂热和减换弹时间都是续航的质变。
然后火和电凑出超载是第三个伤害质变。
后面就补冰,补射速,拿元素书,随便玩了。

双枪夏娜,电,火。夏娜电比花火少,所以输出很重要,优先电和火凑出超载。其它和花火一样。

霰弹枪比较强,花火玩霰弹都行,不过想玩的顺利还看点运气。

霰弹戴蒙德。
前期:换弹(弹夹+2是前期过渡的一个质变),双发(对霰弹都比较有用),冰,血(暖流炎晶前期难凑,而且没有其它射速换弹及散射加成凑出来效果也不好)。
霰弹对天赋的顺序比较讲究,在哪那个换弹射冰的天赋前别拿迷你弹夹,冰系全拿后。换弹射冰和迷你弹夹都拿了后是一个质变,然后冰封爆。
第二个boss难打一点,需要走一点位,打过第二个boss后就好打了,如果第一个boss给了受伤或者回血加buff那就先把90秒回血点出来如果不是,那就直接暖流和炎晶(魔晶里的弹射也很有用哦)。
其它的就补一下射程,穿透,弹射。等拿到个受伤或者治疗加buff就能在几分钟内开无双了。

左轮夏娜,左轮在低难度还是很好用的,但是在高难度就很一般,不如霰弹。低难度的左轮双发或者强射一拿就能秒怪了,前期没压力的,再拿个死亡穿透,前中期无双。但高难度就不行了。既要双发也要强射才能秒怪,发育慢了,而且就算凑出个死亡穿透后也要赶紧出冰了,马上怪的血就上来了。
双发的范围,冰的百分比,斩杀比较有用。然后射速换弹也得凑一点。发育时间比较长。小心一点别掉太多血。移速的移动中射击和不受伤没10秒加射速和伤害,以及护盾的护盾存在减换弹加移速都比较适合。中期发育可以点一点。

戴蒙德只能玩霰弹,双枪和左轮都玩不了。夏娜都行,但不强,还有夏娜箱子该开得开。拿到光环就略坑,但还是得做,拿到三倍就用(开箱前可以小卡一两个有用的天赋),拿经验加成就最好了。千万不能想着三倍光环,那太卡了。只有经验,光环,三倍,这个顺序才能玩三倍光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