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投票最强的男人也能热血的起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7:19:10 作者:Missi1e Language

最开始接触一拳超人无疑是很新奇的,秃子,奇怪的紧身衣,还有那一脸不屑的表情是什么鬼啊。不过伴随着一拳就轻松ko掉惊人破坏力的细菌怪人以及他那可惜的表情,说着什么又一拳就解决了真是没劲,不禁让人满脸黑线。

【影视动漫】投票最强的男人也能热血的起来??-第0张

而后出现的超大型憨厚巨人和他的实验狂哥哥,展现出更为惊人的实力,巨人拍死哥哥不由得让人苦笑,随后热血的向一拳大魔王发动猛攻,让人心头一紧。这个,如何呢!


【影视动漫】投票最强的男人也能热血的起来??-第1张

巨人弟弟

随后巨人以为彻底解决了一拳大魔王琦玉老师时,说道,获得无敌的力量真是无聊,无疑让琦玉老师发出共鸣,随后一拳结束了巨人的生命,经次一战就毁灭了一座城市。

后面还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比如琦玉所能享受到最尽兴的战斗居然是在梦中和地底人一战,然而醒来后发现真实的地底人如此的矮小,尽管如此琦玉老师依旧希望他们能给自己带来让人热血沸腾的一战。

【影视动漫】投票最强的男人也能热血的起来??-第2张

梦中与地底人战斗的琦玉

包括含泪一拳ko阿修罗仙人,是因为错过了打折的食材。一拳粉碎了一颗可能威胁地球存亡的陨石。

一拳超人中的角色也同样有血有肉

【影视动漫】投票最强的男人也能热血的起来??-第3张

为了报仇追求力量的杰诺斯

美丽迷人的吹雪妹妹

【影视动漫】投票最强的男人也能热血的起来??-第4张

【影视动漫】投票最强的男人也能热血的起来??-第5张

令人煽然泪下热血到爆的无证骑士


【影视动漫】投票最强的男人也能热血的起来??-第6张

帅到起飞的索尼克

包括tv第一季最后一战中的,波罗斯大人

【影视动漫】投票最强的男人也能热血的起来??-第7张

同人制作的波罗斯大人,可见其人气

无敌了一整季的光头大魔王似乎终于有个像样的敌人,来自外星的波罗斯大人。可是即便是如此强大的波罗斯大人似乎也很难伤害到光头大魔王,而波罗斯来到地球的目的,也仅仅是因为在他们星系没有他的对手,听闻祭祀预言地球上有一个比他还强大的敌人而来到地球。

【影视动漫】投票最强的男人也能热血的起来??-第8张

“一定要赢啊,外星来的大哥哥”即便无数观众期盼着波罗斯能打败这个无敌的男人,可大家心里都明白,琦玉,是无敌的。但波罗斯拿出全部的力量,燃烧着生命发出最强一击时,他获得了琦玉的尊重,琦玉也发出了最强的一击,必杀——认真一拳。结束了波罗斯大人的生命。

【影视动漫】投票最强的男人也能热血的起来??-第9张

饿狼

然而,还有更强大的敌人等待着琦玉老师。他以后最强大的敌人,饿狼。

【影视动漫】投票最强的男人也能热血的起来??-第10张

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可爱的小龙卷呀,本文到此结束,喜欢的帮忙点点赞充充电,感激不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