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ave:老东京和Nightfall都会拧绳,心态是决定我们成绩的关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4 19:44:1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BB战队四号位选手Save近日接受了梦幻联赛官方的采访,采访中他聊到了关于队伍在线下赛的发挥情况,还讲到谁是团队中的“拧绳哥”。

团队参加线下赛的感受与状态

这次梦幻联赛是线上赛,感觉我们打线上赛表现会好很多,我记得线下赛我们老输。这次比赛我们是临时被通知参加的,之前完全没有训练,但打起来还是比较从容,所以我们线上赛的整体表现应该是更好的。

在与OG的比赛首局比赛输掉之后的感受

我们在第一局比赛中互动情况非常糟,阵容选得也有问题,然后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我们很快总结了上一场的问题,然后完美复仇。

关于团队决策的优先级

我们现在几乎无所不谈,DOTA游戏中每个方面都很重要,我们都会一起讨论。除此之外,游戏里和游戏外的话题我们都会讨论。

被击败后如何调整心态

我们会就比赛的表现进行积极正向的沟通。大家都会在赛后冷静下来,认真思考问题和规避错误决策。我们团队的选手都很优秀,所以我们在失败之后能很快找到问题并且做出正确决定。

目前东欧赛区的整体实力如何

我不认为我们队伍是最强的,但我认为东欧至少有三支队伍能在TI上取得好成绩,至少能拿个前八名。

【刀塔2】Save:老东京和Nightfall都会拧绳,心态是决定我们成绩的关键-第0张

团队中最开朗的成员

这个要分情况,我们有时候都很闷很严肃,但有的时候我们又都非常活跃。但遇到什么困境的时候,肯定是教练先出来帮助我们调整状态,让我们再次团结。游戏里的话感觉Nightfall是拧绳哥,TORONTOTOKYO偶尔也会一起拧绳。

谁来负责团队BP

通常是教练帮我们选,但现在不是这样,因为是线上赛,所以我也会参与阵容决策。一般来说,我和Nightfall以及教练会一起确定阵容。

好成绩决定因素

我觉得是心态,我们在Major上表现不佳的时候就感觉是心态不太对,因为我们基本可以击败任何队伍,也可能输给任何队伍。每次我们输掉比赛都感觉是输给自己,没有压力的时候我们打起来会更加轻松,也更容易取胜。

对当前版本帕吉的看法

我觉得现在可以玩这个英雄,我之前在柏林Major上选出来过,那个时候其他强势辅助比较多,比如陈。但现在几乎没有人玩陈了,帕吉也有了表演的舞台。

BB战队目前在B组战绩两胜两平两负,他们将在今日最后一场比赛中与GG战队交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