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除七神外,剧情中的高战力角色都有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7 10:05:07 作者:姬游攻略组 Language

说到提瓦特大陆上的顶尖战力,那么天理的维系者、以及代表七种元素的七神必然位居榜首。要知道这些老哥老姐们在巅峰时期随便动动手都能改个地形,有的人甚至能空手变出摩拉直接富可敌国,但在现实中却极其内敛就连吃个饭都靠朋友买单(这人是谁呢?)。

原神:除七神外,剧情中的高战力角色都有谁?-第0张

这样一来,综合七神之力来衡量提瓦特的平均战力水准实在有失偏颇,而一些人类中的佼佼者在他们面前也不由得黯然失色。那么今天就让我们稍微接一点地气,先将七神暂时开除提瓦特籍,除了他们之外游戏剧情中还有哪些高战力角色呢?

原神:除七神外,剧情中的高战力角色都有谁?-第1张

NO.1:可莉の母——艾莉丝

作为一名纯粹的剧情角色,可莉的母亲艾莉丝虽人不露面却威震八方。早在原神与KFC联动期间,活动赠送的社死风之翼上就有着这样一段话,内容如下图。

原神:除七神外,剧情中的高战力角色都有谁?-第2张

在这里艾莉丝提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雪奈就不由得想起了《崩坏3》里的虚数之树以及世界泡设定。那么通过文中的描述,艾莉丝女士大概是掌握了在世界泡之间穿梭的技术,这可不是一般的科技与狠活。除此之外,艾莉丝还带来了一些外来词汇,如“偶像”以及“专利”;她对金苹果群岛的改造更是让人瞠目结舌。所以说,可莉的母亲艾莉丝绝对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狠人,这战力自然也弱不了。

原神:除七神外,剧情中的高战力角色都有谁?-第3张

NO.2:愚人众——博士

在原神第三章第三幕的剧情【如凯旋的英雄一般】中,【第二席】愚人众执行官首次登场就做了个大动作——不仅通过改造虚空终端的方式控制了人们的意识,还将草神囚禁了起来(剧情中守村人展现出的力量为草神昔日遗留下的残余能量,并非本人实操)。

原神:除七神外,剧情中的高战力角色都有谁?-第4张

而在第三章第二幕的剧情【千朵玫瑰带来的黎明】中,大贤者组织收割人们的梦境来获取能量也是在博士的指导下进行的,其最终目的则是为了造神,而且进展非常顺利(如果没有主角干扰似乎真的能成功)。

原神:除七神外,剧情中的高战力角色都有谁?-第5张

当然,上述操作还是仅仅停留在技术层面的,在战力表现上,博士还曾顺手镇伏过魔龙乌萨。其黑科技产品【邪眼】更是有着媲美【神之眼】的权能,但此物开发的过程却充满了黑暗,并产生了大量的牺牲者(迪卢克的父亲)。总之,博士的确是一名有着较高战力的角色,但他确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反派,不知大家是怎样看待这名角色的呢?

原神:除七神外,剧情中的高战力角色都有谁?-第6张

NO.3:椰羊の同门——申鹤

申鹤的科技值虽不如前两位大佬,但在武力值方面还是相当惊人的。作为一名“孱弱女子”,一块重达千斤的巨石说搬就搬,一口气直接抗到璃月港,直接惊煞众人。虽说申鹤是仙家弟子,但本身终究是个人类,并不像甘雨那样好歹有一半的麒麟血脉;看来“那个女人”真的有在毫无保留地教导申鹤,如此便有了现在的璃月小超人。

原神:除七神外,剧情中的高战力角色都有谁?-第7张

除此之外,在众人对抗奥赛尔之妻【跋掣】阶段,我们身为主角率先白给;而申鹤将主角安置好后转身就是一个申鹤流霜灭,瞬间将席卷而来的海啸冻结。凝光当时估计都想好事后怎么请客吃饭了,毕竟这群玉阁二号机才刚刚投入使用,结果差点又被毁,险些让人眼前一黑。此战申鹤当得首功,而这也是其高战力的体现。

原神:除七神外,剧情中的高战力角色都有谁?-第8张

NO.4:主角——爷

提瓦特大陆上真BUG级的存在,无需神之眼就能使用元素力,在眼狩令期间直接走了个漏洞。寄了?不用怕,吃个煎蛋当场复活!替身派蒙面板5A,既能时停又能加速时间流转。与此同时,主角身为提瓦特的知名交际花,上至各路神仙下至散布在世界各处的丘丘人,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战力方面,各种BOSS各种剧情杀,一把无锋剑愣是打出了核弹般的伤害,真不愧是跟天理交过手的人(指被拍翻)。

原神:除七神外,剧情中的高战力角色都有谁?-第9张

那么在文章的最后不知大家觉得还有哪位角色堪称剧情中的战力担当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和其他旅行者一起聊聊吧~!#原神3.1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