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193丨兔子要塞敛核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11:49:40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193丨兔子要塞敛核心-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5月③,这周真是累到不行了,就像《SIFU》打武德结局似的,属于是吊着一口气在玩命了。“好在”这周内容不是很多啊,稍稍拯救了一点点。AAkira这边严格来说压根就没有,沉迷玩王国之泪他已经无心干别的了,推荐了一款老游戏叫《Cut to the Core》我总感觉在节目里说过似的。我这边其实也没啥新鲜的,最主要的就是之前Demo节相中的《聚敛无厌》上了,但整体评价似乎不太好,打算亲自试试再来分享了。

【PC游戏】193丨兔子要塞敛核心-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