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一星重装小车的日配竟是池田秀一老师?小车声优皆大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8 18:45:01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重装小车Friston-3的模型做得好棒啊,区区一辆车都能做得如此生动形象,建议模型师把山之前那件“读者”皮肤的小人儿也回炉重造一下吧。对比重装小车来看,山第二件皮肤的小人儿显得太僵硬了,感觉不是同一个模型师做得,水平参差不齐。突然发现小车脸上还有一个长睫毛图案,还挺可爱的,很难不让人认为是可露希尔亲自画上去的。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

重装小车的性格居然这么活泼的吗?一想到孤星剧情里面他孤独绝望地度过了一万多年就感到很崩溃啊。说不定正是因为有这样活泼开朗的性格,才自信地认为自己能够挺住寂寞的煎熬,是自愿守护石棺的吧。

【明日方舟】一星重装小车的日配竟是池田秀一老师?小车声优皆大牌!-第0张

确实有可能,活泼乐观的人大部分都比较天真,信心满满认为多大的困难都可以坚守,然而只是因为还未曾体验过真正降临的苦难而已。

【明日方舟】一星重装小车的日配竟是池田秀一老师?小车声优皆大牌!-第1张

2、

猜测如今的重装小车大概率是删掉了一万年全部悲惨记忆的版本吧,可能那一万年间获得的信息和思考也被一同删除了。成为了如今这副面孔后,他似乎变得开朗了许多,这一点很让人感慨与欣慰。

【明日方舟】一星重装小车的日配竟是池田秀一老师?小车声优皆大牌!-第2张

不论如何,弗里斯顿开始了新的生活。希望今后他能在罗德岛上开启新的人生,交到新的朋友,再也不用一个人忍受万年孤独了。

3、一星重装小车的日配竟是池田秀一老师?小车声优皆大牌!

话说重装小车的日文cv居然是池田秀一老师?在pv中初见这个名字的时候就震惊住了,鹰角太牛了,这都能请来。池田秀一老师的声线太棒了,不过仅配一个小车是不是太少了啊?

【明日方舟】一星重装小车的日配竟是池田秀一老师?小车声优皆大牌!-第3张

能不能后期再配新干员呢,什么时候出一个红发帅大叔让池田秀一老师配音。印象里绿川光老师不仅配了自爆小车,还配了灵知,小车都是大牌声优啊。

【结语】

自爆小车和灵知这俩干员的声优算是一个特例,给小车配音的基本都是大牌声优,后续有可能还会配新干员。像之前在长夜临光登场的狙击小车,日配就是雪野五月老师,这可是日暮戈薇、志村妙的cv啊!不过这都4周年了还是没有配新干员的动静。还有阿部敦老师同样配了小车和斑点,什么时候配一个六星就更好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