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team阿区土区将改用美元结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7 00:26:23 作者:CScgy Language

据steam官方当地时间10月24日消息,为了保护游戏厂商的收入和利益,steam决定将从11月20日开始在阿根廷、土耳其等25国的销售游戏的价格以美元定价。

【PC游戏】steam阿区土区将改用美元结算!-第0张

G胖给出的关于此次定价货币调整的理由包括但不限于:阿根廷和土耳其对美元汇率波动,使得游戏开发者难以定价;由于汇率波动、税收和费用等,steam难以在这些国家以其本币进行结算和交易。

在11月20日后,阿区和土区的steam余额将自动以当日汇率转化为美元。

此外steam官方表示,这次调整包括25个国家以美元定价,在并不只是针对阿根廷和土耳其;在这次调整后,也并不是价格一定会上涨,而在某些国家和地区价格可能会发生下降,这取决于这些游戏在以原来货币结算的定价是否相对昂贵。

官方页面经中文翻译的截图如下:

【PC游戏】steam阿区土区将改用美元结算!-第1张

因为阿根廷和土耳其的游戏分身定价相对较低,所以本人认为在这次调整后价格肯定上涨,但是以美元结算是否代表与美国游戏价格一致,与国区相比较而言哪个更昂贵还不得而知。

大家相信G胖的鬼话吗?

#steam游戏#        #pc游戏#       #盒友日常#      #单机游戏#     #盒友杂谈 科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