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柒:大战达达利亚(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3 10:54:15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陆:大战达达利亚(上)

“看不见了!”烟雾阻挡了视线,刻晴与夜兰瞬间警惕起来,她们放低姿态,仔细的观察着周边的情况,当然,浓烈的烟雾也阻挡了达达利亚的视线!

“发生什么事了,里面好大的烟啊!”

“是达达利亚的攻击,甘雨!发现目标,立刻攻击!”

“是!”

“战斗的时候可不能三心二意的聊天啊!”

“!?”似乎是顺着声音找来的,一支长枪从烟雾中窜出,还好刻晴躲闪及时,长枪几乎是擦着她的头皮飞过去的!

“刻晴小姐的反应还是很快的嘛...不过之后就不一定那么好运了!”

“刻晴小心!”达达利亚的攻击再次来袭,还好夜兰反应及时,只见她迅速拉弓射箭虽没有命中但对达达利亚造成了一定的干扰,使得这次的攻击没有命中刻晴!

“真是卑鄙!”刻晴与夜兰完全处于下风,但随着烟雾逐渐散去,处在制高点的甘雨得以观察战场的情况,不过达达利亚似乎知道甘雨的存在,他的身子躲在柱子后面,狙击枪根本瞄不到!

“好了,游戏结束了!两位女士,投降或者死亡自己选吧!”达达利亚打了一个响指,两个体型硕大的机器人出现在他的身后,“快躲开!”

机器人身后背着两挺机枪,他们对着二人疯狂扫射,金属风暴压制着二人根本无法抬头!

“甘雨!”

“收到!”

“呯!呯!”随着两声枪响,硕大的机器人瞬间瘫痪,这也让二人有所喘息,“刻晴!夜兰!有大量机器人靠近,「芯片」我们应该带不走了,想办法破坏掉它吧!我会在这里尽可能的支援你们!”

“真该死!”刻晴臭骂一声,但没办法,目前的情况也只好这样了!

“嘿,两位小姐,还是赶紧投降吧!别白费力气了!”

“哼!剑出,影随!”刻晴从掩体后窜出,达达利亚急忙迎战,而夜兰则想办法破坏那颗「芯片」!

“希望这枚炸弹可以炸碎他!”夜兰安装着炸弹而在与刻晴交战的达达利亚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休想打「芯片」的主意!”

“你的对手是我!”见达达利亚要去攻击夜兰,刻晴立马阻止,两人继续缠斗下去,而在此时,夜兰也完成了炸弹的安装,“结束了!”

“嘭!”随着一声巨响,炸弹连同「芯片」一起灰飞烟灭,此时的达达利亚彻底急了,毕竟保护「芯片」可是他的任务,现在任务失败只好想办法用其他方式弥补了,「芯片」没了,拿下敌人也不是不可以!

达达利亚彻底怒了,他不再念旧情,不再保存实力,面对使出全力的达达利亚,刻晴根本招架不住,很快败下阵来!

“结束了!”达达利亚俘虏了刻晴,并威胁着夜兰,“如果你敢轻举妄动我不排除将她的脑袋卸下来!”

“呼~好吧,你要怎么样?”

“放下武器,乖乖走过来!跟我回去交差!”

“别听他的,夜兰!”

“闭嘴!第二小队的队长...刻晴小姐,相信你不想成为下一个第五小队吧!”

“!?荧的第五小队!?你把他们怎么了?”

“没什么,我只是负责犯人运输,审判什么的都与我无关,不过他们应该凶多吉少了!我劝你还是乖乖听好比较好!”

“你们这群混蛋!”

“没办法,理念不同,不然我也不会这样!”几人就这样僵持着,似乎也没有什么结果,就在这时,甘雨的声音突然传来,“刻晴队长,我可以尝试能不能打断他的手指,这样你就安全了!”

原来达达利亚虽然躲在了柱子后面,但拿着刀架着刻晴的手却露在了外面,如果这一枪精准命中那么刻晴便可逃脱,如果失败,刻晴便会一命呜呼!

“考虑的怎么样了?我可没那么多耐心!”

“队长...三...二...一...”

“呯!”随着一声枪响,子弹精准命中达达利亚突出来的手,一声惨叫从刻晴身后传来,趁此机会刻晴挣脱束缚趁机逃跑!

「芯片」已经被毁,对于刻晴他们来说尽快撤离才是最好的选择,于是二人迅速拿出滑索并将其发射到对面的大楼上,随后二人便消失在夜色之中...

第二天...遭到破坏的大楼被人层层围住,就连负责「均衡」协会的芙宁娜也来到了现场!

“哼!把公子给我押下去!”

“芙宁娜大人,你听我解释!”

“你还是跟「第五降临者」大人解释去吧!”随后达达利亚便被机器人押送离开...

“呼~我都按你说的做了...”

“做的不错...继续保持...”

(未完待续...)

【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柒:大战达达利亚(下)-第0张

【情报破译】

「芯片」:一种可以抑制元素力使用的装置,但抑制效果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大,而且需要专人保护很容易被破坏...

——分界线——

提瓦特角色评价

刻晴:如果真的要跟达达利亚打一架的话我可不会落入下风

派蒙:哎!旅行者她不会遇到什么意外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