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2:57:45 作者:快出妮露 Language

#我给愚人众投简历#
姓名:不知道过了多少年,我已经逐渐忘却自己的姓名,一切的一切都开始与我与妹妹登上天空岛的那一刻所中断,我只记得妹妹变被天理有某种不知名的力量所吞噬,虽然之后我也见过她,但我总感觉“她”并不是“她”。只是一个被天理所操控的傀儡。这也是我来投靠愚人众的原因,算了,多说无益,如果不介意,以后叫我“旅行者”吧。

性别:我想不用告诉你,你也能看出来。
性格特点:沉默寡言,我一般不会和任何人说话。(就算说话也是闭着嘴说,并不会发出声音 ,但你仍然能明白我的意思。 )
年龄:已经在和天理的那一战中忘记了。
重点事迹:打过风神的眷属,岩神的眷属,雷电将军本人,无相风、雷、水、火、岩、冰、铁,无数史莱姆、丘丘人、盗宝团和愚(此处划去 )
优点:1.本人情商21亿,智商21亿。可以轻易获得剩下三神(草、水、火神)的信赖,趁机不被获取其神之心。
2.本人精通多项乐器,如竖琴、二胡、鼓……
3.本身人脉极广,只要给够钱,我便可让天下有能力者效忠女皇。
4.本人跑步速度极快,能够快速穿越千米之远。(传送锚点在的情况下)
5.本人可以复制无数个自己,一人便可敌万人。(在还能建号的情况下)
6.本人十分讲义气。只要是愚人众的兄弟。如遇失道旷野之难,路遭贼人之难,水火刀兵之难,鬼神药毒之难,恶兽毒虫之难,冤家恶人之难,便呼我名。愚人众第十二席执行官,旅行者,听召,前来守护。
至愚人众的讲话:我知道我,这一次之所以能有这一次投资的简历,是因为“女士”的死。他是一位可敬的前辈。生前曾夺取了两位神明的神之心。为女皇的大业,付出了不可磨灭的努力 。却在稻妻被雷电将军死亡。从颁布的招生广告中的就可以看到,招聘的是第十一位执行官,而排行这是第十二位。从此可以看出,“女士”虽然肉体已经死亡,但是愚人众仍然记得她的位置。她的名字,将永远得被挂在至冬的荣誉柱之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