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影逝二度》经典Boss战斗—老年和年轻义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3 22:24:35 作者:蹦跶的老鸿 Language

提到我心中经典的boss战之一,那一定绕不开《只狼:影逝二度》当中的义父,由于我是今年才入手的只狼,之前类似的游戏只玩过黑魂三,但玩过的都知道,这两者之间的玩法也可以说是毫无相关。

《只狼:影逝二度》经典Boss战斗—老年和年轻义父-第0张

当你习惯了黑魂的翻滚流打法之后,再来只狼你会发现瞬间不管用了,只狼中最流行的一句话就是,你之前的所有逃课,都会在后期被狠狠的上课,而给我上课的就是义父。

《只狼:影逝二度》经典Boss战斗—老年和年轻义父-第1张

说到义父可谓是只狼中最为恶心的和阴险的boss了,特别是老年义父,会用刃具也会放禁药,最恶心的是还会放毒,当我初见的时候,真的被打的心态爆炸,好在义父的招式比较好记,最后前前后后总计差不多打了10来遍才过的。

《只狼:影逝二度》经典Boss战斗—老年和年轻义父-第2张
《只狼:影逝二度》经典Boss战斗—老年和年轻义父-第3张

而这也没有结束,在做了一些列任务之后,我再次回到三年前的平田宅邸,来到第一次打蝴蝶夫人的地方,而这次等待我的是年轻义父。

《只狼:影逝二度》经典Boss战斗—老年和年轻义父-第4张

年轻义父相较于老年义父出招变得更加激进,很多时候都是在防御弹刀状态,一阶段的招式就分为下段危横扫和突刺危,还有跳远飞镖再接空中跳劈,有时候会站着举刀蓄力劈砍,如果你躲避,他会立马再变化招式,直接一套连击怼脸。

《只狼:影逝二度》经典Boss战斗—老年和年轻义父-第5张

中间还有好心人告诉我,义父弱突刺,让我换上突刺抢试试,我还真信了,结果直接被识破,瞬间被带走,打的我心态爆炸,最后终于在试了20多次才过,我也是大吼一声,心跳也在不断的加速,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变强了。等待我还有苇名一心。

《只狼:影逝二度》经典Boss战斗—老年和年轻义父-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