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二)吉尔羊入虎口 克里斯来点作用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17:41:16 作者:橙泥 Language

写在前面:没想到上次居然上推荐了,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尽量日更,希望大家多多点赞评论充电支持。

 

书接上文,那么在吉尔和帕克登上洁诺比亚女王号的时候,真正的克里斯又在哪里呢,又是谁发出了错误的坐标呢。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二)吉尔羊入虎口 克里斯来点作用啊-第0张

克里斯在这呢

时间回到下午六点四十二分。之前吉尔有提到过克里斯在山里,没错,真正的克里斯正和杰西卡按照任务在雪山中寻找灰猎犬的踪迹。因为天气的原因,他们被困在这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也和总部已经失联很久了。在两人前进的过程中,一架冒着烟的飞机从头顶坠落到了不远处,随后发生了剧烈的爆炸。这片区域不应该有任何飞机经过,这架飞机的出现也印证了关于灰猎犬重新崛起的情报是准确的。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二)吉尔羊入虎口 克里斯来点作用啊-第1张

坠落的飞机

克里斯二人立刻赶往飞机的坠落地进行调查,飞行员已经死亡,通过阅读航班计划可以得知飞机的目的地是沃克南·莫基机场,而散落的文件中有提到飞机上运输的货物是一批新实验体,想必是新型的B.O.W。综上分析,这架飞机就是灰猎犬用来运输生物兵器到机场的。灰猎犬真的又重新崛起了吗?两人随即决定穿过矿坑前往机场一探究竟。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二)吉尔羊入虎口 克里斯来点作用啊-第2张

在洞穴中出现了一群类似于狼的生物,很明显是已经被病毒所感染,看起来它们就是灰猎犬所运输的货物。前进的过程中,倒霉的克里斯踩踏摔了下去伤到了脚,只能坐在原地面临狼群的围剿,好在克叔战斗力猛,坚持到了杰西卡下来帮忙。随后杰西卡莫名其妙地开始阴阳怪气,问:“你对我就像对吉尔一样信任吗?”克叔淡定的回答道,你们两个都是我的翅膀(不是)。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二)吉尔羊入虎口 克里斯来点作用啊-第3张

倒霉蛋

走出矿坑,可以看到机场就在前方,这时通讯信号终于恢复,对讲机立刻传来声音。奥布莱恩告诉克里斯前往地中海的吉尔已经失联,这是有人在设局引诱吉尔前往洁诺比亚女王号,而克里斯也汇报了在机场发现了灰猎犬的旗帜,灰猎犬组织可能死灰复燃。但救妻心切,克里斯决定立刻前往地中海去营救吉尔。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二)吉尔羊入虎口 克里斯来点作用啊-第4张

救妻心切克里斯

 

镜头回到洁诺比亚女王号上。吉尔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未知的房间里,除了和帕克的对讲设备,所有的武器装备和通讯设备都不见了。在马桶中找到了螺丝刀,又利用身法让乌兹怪一头扎进了电视机后,吉尔开始了她的老本行——撬锁,轻易地就破解掉电子门锁离开了房间。眼前是一个上锁的门,但此时没有武器可以打开。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二)吉尔羊入虎口 克里斯来点作用啊-第5张

吉尔醒来

一路上避开怪物,吉尔和帕克成功在餐厅会合。帕克告诉吉尔在过来的路上发现了他们的武器,两人利用B.O.W诱捕弹解决掉敌人来到了存放武器的房间,合力踹开了铁门。从逃离房间到拿回武器,这个过程似乎有些简单,好像对方并没有想要谋害两人的意图,只是将二人与外界所隔绝。取回武器后,吉尔决定先联络总部汇报情况,于是两人乘坐电梯前往驾驶室。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二)吉尔羊入虎口 克里斯来点作用啊-第6张

突然想到帕克还没露脸

驾驶室的门前有一把坏掉的锁,说明有人也到了这里。进入驾驶室后,吉尔发现里面的设备已经都坏掉了,并不能改变行驶方向,也不能向外界联络。透过窗户,两人看到来时的小船正在冒火,而用来连接船的绳索也被切断,这表示着他们离开洁诺比亚女王号的途径被彻底切断了。看来是有人想把他们困在这艘船上。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二)吉尔羊入虎口 克里斯来点作用啊-第7张

来的船被烧毁

两人正要冲出驾驶室,突然一个人从背后抓住了吉尔,好在吉尔身手了得,轻易就挣脱开了束缚并将他踹倒在地。帕克举枪瞄准了这个人,而这个人好像认识帕克,帕克继续追问他到底是谁,对方却抬头举起了枪。随后是一声枪响。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二)吉尔羊入虎口 克里斯来点作用啊-第8张

红发男子

这个红发男子是什么人,他为什么会认识帕克,又是谁设局引来了吉尔,他的目的是什么。想要破解这双重谜团,且待我下期分解。


写在最后:因为启示录的章节很多,我是打算一章节一章节更新的,目前保持这个形式,如果有建议可以在评论中写出,感谢大家的支持。


#生化危机:启示录#

#生化危机系列#

##游戏剧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