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娜可露露前尘镜cv是谁 中文配音演员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0:40:1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前尘镜不仅有日配,还有能切换中文配音,台词的配音质量非常高,许多召唤师都很好奇这款皮肤的中配声优是哪个,本次光耀菌就介绍这款皮肤的中配,快来了解一番吧!

  阅读推荐:英雄CV表->>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前尘镜中文配音是谁?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前尘镜cv是谁 中文配音演员介绍 - 第1张

  首先这款皮肤中文配音是【江月】,微博名【江月月】,游戏代表作品有《战双帕弥什》的薇拉、以及《古剑奇谭ol》的乐天晴。cv名为【曾蓉】,此前一直是给电视剧和动画配音。

  动画代表作如下

  《黑白无双》莫邪

  《堂棣血》苏紫

  《刺客伍六七》小梅花十三

  总而言之,娜可露露前尘镜是江月配的音,谁又能想到江月会有如此温柔的声线,毕竟薇拉的声线是很飒的,风格和这个娜可露露皮肤声线完全相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