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恢复自由身,doto正式结束与ENCE的合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4:58:16 作者:㮊黎 Language

在被Maden取代之后,doto正式告别了ENCE成为自由选手。

ENCE官方宣布结束了和doto的合同,后者正式成为一名自由选手,此前因为Maden的加入,doto被下放至替补席为其让位。

doto与2020年年底离开了HAVU加入了ENCE,一同加入ENCE的还有教练sAw,但随着ENCE管理层决心将阵容转向国际化之后,doto在2022年年初之时也是被ENCE下放。

【CS:GO】恢复自由身,doto正式结束与ENCE的合同-第0张

在2021年ENCE基本能保持在前二十名,凭借在第二届欧洲赛区RMR赛事的出色表现,ENCE斩获了PGL斯德哥尔摩Major的参赛资格,并且最终闯入了传奇组。尽管此前阵容有着不错的表现,但ENCE的管理层并不满足于现状,他们认为要使队伍更上一层楼仍需做出改变,为此doto成为了牺牲品。

目前doto正在为新赛季寻找一支队伍,他表示加入一支成熟的队伍比一切从头来过更好,当然他也不反对加入一支极具潜力的新队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