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瞬间,从心里涌起了寒意|命运-冠位指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7 11:52:16 作者:xarmor Language

那瞬间,从心里涌起了寒意|命运-冠位指定 - 第1张抽不到妖兰(划掉),心情不好(划掉),昨天才开抜2.6后篇。当看到这里,一股寒意涌上心头:他是盖提亚,beast one人理烧却术式盖提亚。在整个fgo剧情线上,能与摩根“曾身处相同立场之人”,只有盖提亚。

尽管内心在咆哮着“这不可能”,但若他真是“盖提亚”,反而一切都说的通了:迦勒底之人?和罗曼医生相同的外表?挡下了队长的开挂魔术?为什么队长看上去认识他?千里眼?
甚至还有人跟我提过,他可能是捡走时间神殿戒指的人,其实用排除法就能证明是盖提亚了:御主/玛修/芙芙逃回了迦勒底基地、7个特异点来帮忙的英灵因为被抽干魔力而消失、81魔神柱逃跑4柱外团灭。那么时间神殿剩下的最后一人,就只有因败给御主而逐渐灵基崩溃的盖提亚了。
那瞬间,从心里涌起了寒意|命运-冠位指定 - 第2张大家怎么看?他真是盖提亚吗?(理性上推断是他,感情无法接受,唉,纠结(〇_o)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