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4ce:HR有点自不量力,面对Liquid也想玩点花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3 18:14:1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HR战队在本赛季DPC联赛中力压VP、NAVI等传统东欧强队获得了赛区第三成绩,赢得了利马Major参赛资格,虽然赛后被爆出队伍一号位Dakax和战队教练不合离队的消息,但多数观众和专业解说员还是表示看好这支队伍的表现。不久前,OG战队一号位Yuragi又宣布替补队伍一号位参加Major,一时间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都希望看到队伍在Major赛场上的出色发挥。

Major首日比赛结束后,东欧区解说Nix和4ce均在节目中对HR的表现进行了吐槽。

4ce:

搞不懂为什么他们在面对强如Liquid这样的队伍时也会选出蜘蛛来打中路,还以为是什么秘密武器呢。

【刀塔2】4ce:HR有点自不量力,面对Liquid也想玩点花样-第0张

HR对阵Liquid选出中单蜘蛛的第一局比赛

Nix:

Yuragi真没大家说的那么菜,他的实力在现役Carry选手里至少是能达到平均水平的,早年大家还会拿他和Ame还有Miracle作比较。

虽然谈不上顶尖,但他至少是S级队伍里一位及格的一号位,拿他和HR之前的替补选手V-Tune作比的话我觉得他打得还是挺不错的,他现在在HR已经能算是队内大腿了好不好。

利马Major首日比赛在今天上午结束,从首日两场比赛表现来看,HR似乎并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他们相继以0:2比分输给Liquid和Geek战队,小分0-4在B组垫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