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名单】创造你的《古荒遗迹》表情包,赢京东卡及周边奖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3:36:14 作者:古荒小精灵-花花 Language

【获奖名单】创造你的《古荒遗迹》表情包,赢京东卡及周边奖励! - 第1张
本次测试在《古荒遗迹》测试服举行,请各位探险家们点击下方卡片进行下载和测试哦!
各位探险家们好~不知道大家在古荒大陆上度过了怎样一段时光呢?相信大家一定都遇到了很多可爱的角色和疯狂的怪兽,在古荒大陆上留下了自己的英勇身姿!
无论是游戏的NPC,还是秘境路遇的小怪,甚至可以是BOSS或者探险家们自己,选择其中的角色截图配字创造属于你的表情包,抒发对游戏的感慨或者是生活上的吐槽,在本帖评论区带图评论,将有机会获得京东卡和周边好礼哦!

【获奖名单】

5月删档测试的十连兑换码
ID UID
永生的小妖 421259680

请以上获奖的探险家大人及时兑奖哦~
工作人员qq:2355724339

【获奖名单】创造你的《古荒遗迹》表情包,赢京东卡及周边奖励! - 第2张
【获奖名单】创造你的《古荒遗迹》表情包,赢京东卡及周边奖励! - 第3张利用游戏素材创作表情包,在本帖下评论回复,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示例:
【获奖名单】创造你的《古荒遗迹》表情包,赢京东卡及周边奖励! - 第4张【获奖名单】创造你的《古荒遗迹》表情包,赢京东卡及周边奖励! - 第5张2022年5月20日-2022年5月24日中午12:00

【获奖名单】创造你的《古荒遗迹》表情包,赢京东卡及周边奖励! - 第6张选取1位最有创意的探险家获得100元京东卡*1
选取2位优质作品的探险家获得豆娃帆布袋*1
随机抽取10位探险家获得5月删档测试十连兑换码*1
【获奖名单】创造你的《古荒遗迹》表情包,赢京东卡及周边奖励! - 第7张【获奖名单】创造你的《古荒遗迹》表情包,赢京东卡及周边奖励! - 第8张1.本活动禁止水帖、刷帖及恶意评论等违规行为,违者取消获奖资格。

2.本次活动将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于本帖公布获奖名单,实物奖励将于测试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游戏内奖励将于测试结束前发放。

其他资讯
【FAQ】「暗月终章」测试常见问题答疑
【问题反馈】BUG以及优化反馈
【充值返利公告】充值返利规则
【福利活动】福利活动礼包合集

关注我们获得更多遗迹资讯
官方群:904819261
【获奖名单】创造你的《古荒遗迹》表情包,赢京东卡及周边奖励!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