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CK出现疫情!DRX官宣:Zeka、BeryL确诊新冠肺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4:21:17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锦城,给大家带来英雄联盟电竞圈的最新资讯。

在LCK这个春节的休赛期DRX官方突然给所有粉丝带来的一则令人遗憾的消息:

DRX所属Zeka选手于2月2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选手团及内部职员全部进行了自我诊断检查、快速抗原检查及PCR检查,通过相关检查, BeryL选手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Kingen、 Pyosik选手及1名职员呈阳性反应, 目前其他成员一部分呈阴性, 一 部分正在等待检查结果。

DRX计划在公司大楼及选手团宿舍采取防疫措施,预防追加感染,根据LCK的COVID-19指导方针,尽全力确保今后的比赛顺利进行。

【英雄联盟】LCK出现疫情!DRX官宣:Zeka、BeryL确诊新冠肺炎-第0张

从DRX官方的表述来看,先是Zeka被确诊新冠,紧接着作为密切接触者的DRX选手和工作人员接受新冠检测的时候Beryl也被发现不幸感染了新冠肺炎。而且除去确诊的中辅外,队内上单Kingen和打野Pyosik也在新冠检测中出现阳性反应,这意味着他们很有可能也是感染了新冠,需要进一步的检测来确定。

【英雄联盟】LCK出现疫情!DRX官宣:Zeka、BeryL确诊新冠肺炎-第1张

在这种情况下,曾效力过EDG,是DRX队内咱LPL观众最熟悉的选手Deft无疑让人担忧起来。不过既然DRX公告里没有提及Deft说明Deft应该没事,而且外网也爆料Deft自己已经自曝在今天和昨天的两轮核酸检测中都平安无事了,这真是万幸!

【英雄联盟】LCK出现疫情!DRX官宣:Zeka、BeryL确诊新冠肺炎-第2张

在LCK电竞选手里面,很多人都希望能和Deft打兄弟LOL,某种意义上Deft算上LCK的万人迷和交际花。Deft如果也确诊新冠了,他的好朋友Rascal和Keria等人都危险了,这个新冠疫情有可能直接从DRX席卷整个LCK。而且昨天Rascal直播也迟到了半小时,他自己解释是因为周围有人确认新冠所以临时去做核酸了,好在结果没事。

【英雄联盟】LCK出现疫情!DRX官宣:Zeka、BeryL确诊新冠肺炎-第3张

不只是DRX,之前T1也两度发公告称有工作人员确诊,G2首发阵容里也有四人确诊新冠,只能希望所有选手保护好自己。新冠肺炎一般来说常见的症状是味觉嗅觉失灵,记忆缺失,还有注意力不集中,严重的也可能有心脏、呼吸方面的问题,恢复期也因人而异。电竞选手普遍免疫力低体质差 ,不知道会不会对他们状态有影响,也不知道确诊的选手能不能打比赛,总而言之希望选手们能尽快康复痊愈吧!

#英雄联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