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解压游戏推荐:《人类游乐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4:16:13 作者:发光的胡萝贝 Language

【PC游戏】解压游戏推荐:《人类游乐场》-第0张

前言

      在我小时,我很喜欢玩乐高。花花绿绿的砖块带来无数种可能,也带来了无数个故事我可以是身经百战的士兵,可以是无所畏惧的勇士,也可以是一个普通人。

      慢慢的长大,我逐渐迷失在FPS的血雨腥风中,对游戏逐渐麻木,提不上兴趣,直到我遇见了它——《People playground》,人类游乐场。

【PC游戏】解压游戏推荐:《人类游乐场》-第1张

内容

      这款游戏的画风不算精致,偏卡通,有点像2D的GMOD。但在画风之下是超高的自由度。作为一款沙盒游戏,它的下限很低,上限也可以非常高。操作没有难度,属于有手,能拿鼠标就行。

【PC游戏】解压游戏推荐:《人类游乐场》-第2张

你可以打开游戏后放几个小人,随意的虐杀他们。也可以利用游戏里面的机械绞尽脑汁造出各种机器,搭出各种天马行空的建筑。它还拥有非常丰富的细节,比如水降到0度以下会结冰,100度会变成开水,在往上会直接蒸发。刀剑,枪械,药剂,车辆,机械等一应俱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PC游戏】解压游戏推荐:《人类游乐场》-第3张

亮点

‌      由于画风的简易,这款游戏的配置要求极低,我怀疑我的手机也能玩。再得益于真实的物理引擎,你可以在这里肆意释放你的压力,也可以像我一样创造一个故事,自娱自乐的玩儿几个小时,在这里,你就是上帝。另外,作为一个沙盒游戏,创意工坊可少不了。假如感到了无聊,下载几个mod,又是津津有味的几个小时。

【PC游戏】解压游戏推荐:《人类游乐场》-第4张

最后

‌这款游戏要37元,但逢年打折只要三元。三元换来几百小时的欢乐,想要的朋友可以入手。游戏不支持中文,不过在创意工坊中文直接搜汉化,就有汉化mod。如果你受够了终日枪战,正愁寻找新游戏打发时间,人类游乐场不妨是一个好的选择。

【PC游戏】解压游戏推荐:《人类游乐场》-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