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阿乐很后悔?自曝曾经有队给自己千万合同,结果自己选择留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8 21:09:28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阿乐在直播中有点失意,聊起了关于LNG队内的事情。今年的LNG打的确实让人有点失望,上个赛季的时候,LNG能够在后半段突然崛起,强势进入世界赛,虽然在世界赛中,LNG没能打出好成绩,在小组赛艰难打了很久之后被淘汰了,但不可否认的是,LNG的硬实力确实是值得期待的。

【英雄联盟】阿乐很后悔?自曝曾经有队给自己千万合同,结果自己选择留队!-第0张

今年的LNG引入了doinb和绿毛,这对于LNG本队而言也是一次不小的加强。而值得一提的是,doinb是阿乐点名一定要的中单选手,当时的阿乐表示只有doinb来了才会留队,而最后LNG也满足了阿乐的心愿,阿乐看到队伍配置增强了之后也很开心,选择了留在LNG。在正式打比赛之前,很多人都觉得LNG在这赛季应该能打出很好的成绩,结果没想到LNG出现了这么多的问题。

【英雄联盟】阿乐很后悔?自曝曾经有队给自己千万合同,结果自己选择留队!-第1张

阿乐在直播中表示,其实去年打完S赛之后,有队伍给自己开了千万年薪,希望自己能够过去。而自己当时考虑的问题并不是年薪,而是想要跟原来的队友冲击一波冠军,但前提是LNG一定要增强阵容实力。而现在阿乐在直播中突然聊到这个问题,可以看出阿乐是真的有点后悔,毕竟曾经自己只要点点头就能有千万合同,为了在LNG再打出成绩留队,结果却打出了现在这样的成绩。

【英雄联盟】阿乐很后悔?自曝曾经有队给自己千万合同,结果自己选择留队!-第2张

与此同时阿乐表示给自己千万年薪的战队今年已经成了顶级战队,排名确实是不错的。其实从今年的几个顶级战队来看,RNG和V5是不太可能的。RNG和阿乐之前有摩擦,V5在转会期最后几天才开始正式补强,所以跟阿乐应该是没什么交集。而TES和JDG都有可能接触过阿乐,TES这边本来就对369和晴天不满意,如果能花大价钱引入一个实力不错的上单,相信他们肯定是会有动作的,而JDG在转会期一直都在接触上单选手,以阿乐在去年的表现来看,JDG对他有想法也是有可能的事情。

【英雄联盟】阿乐很后悔?自曝曾经有队给自己千万合同,结果自己选择留队!-第3张

其实去年有几个选手都是为了在原来的战队打出好成绩,然后再去追逐大合同的。阿乐现在自曝表示自己差点就离开LNG签下千万级别的大合同,之前的左手也是接触了BLG,差点就跟BLG签约了。从目前来看,左手在TES打的还是可以的,即使今年离队,他依然可以追逐一份不错的合同薪水。而阿乐在LNG这一年来打的不够稳定,甚至多次成了队伍的缺口,所以从这一点来看,哪怕今年阿乐离队,大概率也很难签下一份跟去年差不多的合同待遇。

【英雄联盟】阿乐很后悔?自曝曾经有队给自己千万合同,结果自己选择留队!-第4张

其实对很多职业选手而言,成绩固然重要,合同薪水也同样重要。如果有一只战队愿意给足够的合同薪水,这意味着这只战队是愿意高薪补强的,整体实力还是值得期待。职业选手的巅峰期也就短短的几年时间,如果有追逐大合同的机会却选择放弃,打出成绩了还好说,但如果没打出成绩,就会像阿乐一样出现追悔莫及的心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