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龙珠Z:父与子的对决,超3的孙悟空和神秘悟饭相比到底谁更强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4:04:20 作者:个人视角看动漫 Language

龙珠Z:父与子的对决,超3的孙悟空和神秘悟饭相比到底谁更强呢?

《龙珠Z》中,有关于孙悟空的超级赛亚人3和在末尾登场的神秘悟饭,到底是谁更强的说法一直都是争论不休的话题,并且也有朋友私信希望可以讲一讲这件事,所以在春节期间,也刚好是大家都有空的时间,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个问题,在文章开始之前我们就可以斩钉截铁的说,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很明显的。

【影视动漫】龙珠Z:父与子的对决,超3的孙悟空和神秘悟饭相比到底谁更强呢?-第0张

【影视动漫】龙珠Z:父与子的对决,超3的孙悟空和神秘悟饭相比到底谁更强呢?-第1张

不是单纯的挖掘潜力

很多人对于最后的神饭是有一定误解的,认为就像是在那美克星人那里一样,是挖掘出了自身的潜力,但实际上,漫画中是说得很清楚的,老界王神的能力是激发一个人的潜力,不管那个人有多么厉害,老界王神都有办法让他超越自己的极限,甚至是极限以上,所以说不仅仅是挖掘潜力那么简单的问题了。

【影视动漫】龙珠Z:父与子的对决,超3的孙悟空和神秘悟饭相比到底谁更强呢?-第2张

而且就实际效果来看,神秘悟饭的威力也是非常惊人的,就连孙悟空都感叹明明看起来毫无变化,但战斗力却非常惊人的强大,对此,老界王只是表示超级赛亚人这种东西是歪门邪道而已,都不难看出大家对于神饭的自信,并且后来魔人布欧之所以实力大增也是因为在吸收了神饭之后才变得天下无敌,可以说鸟山明在这里从头到尾都在暗示孙悟饭的强大是超越了孙悟空的。

【影视动漫】龙珠Z:父与子的对决,超3的孙悟空和神秘悟饭相比到底谁更强呢?-第3张

【影视动漫】龙珠Z:父与子的对决,超3的孙悟空和神秘悟饭相比到底谁更强呢?-第4张

明确的官方资料

如果说你认为漫画内容还不足以说明问题的话,那么官方资料就足以证明这件事了。我们完全可以看一看魔人布欧的战斗力,比如说跟孙悟空超三非常接近的小布欧,这个小布欧的实力实际上比孙悟空的超三还差那么一点点,也不是最强的布欧,官方资料一目了然,最强的就是吸收了诸多Z战士的大布欧,而小布欧只是最原始最邪恶的状态而已,并且因为不会感觉到累,所以才会和悟空的战斗中逐渐走向上风。

【影视动漫】龙珠Z:父与子的对决,超3的孙悟空和神秘悟饭相比到底谁更强呢?-第5张

因此神秘悟饭的战斗力比起孙悟空的超三真的是高出了很多,而且就连鸟山明自己的简介中,对于当时的神饭都打出了最强战士的字眼,所以说就《龙珠Z》这部漫画来说,当时完结后,单单是说最强的个人战士的话,那么自然是非孙悟饭莫属的,孙悟空还就真的是被自己的儿子比下去了。当然了,谁让《七龙珠》还没有完结呢!所以说现如今正在更新的《龙珠超》的话,那么孙悟空自然是超越了悟饭。

【影视动漫】龙珠Z:父与子的对决,超3的孙悟空和神秘悟饭相比到底谁更强呢?-第6张

不过这个问题说到底还是在于悟空的人气问题,这也是为什么当初鸟山明要让孙悟空最后使用元气弹消灭魔人布欧的原因,就是因为孙悟空的强大,很大程度上不是因为他本身有多么强大的力量,或者是第一的天赋,而是因为他的刻苦和责任感永远激励着我们,这也是少年漫画的根本,而鸟山明和他的《七龙珠》毫无疑问是做到了这一点,也树立起了孙悟空这样不可超越的英雄形象。所以我们希望他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也就不那么奇怪了。

好啦!关于超三孙悟空和神饭就说到这里,大家有什么想说的也欢迎在评论区交流,喜欢的话希望能一键三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