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游戏中的暴击率|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13:51:14 作者:龙卷风 Language

大家都知道斗罗大陆-魂师对决中C位的进攻属性包含攻击,暴击,暴伤。而如果要保证最大输出,主C的暴击最好是要达到100%,不然暴伤加成就会明显被减弱。

这篇文章主要给大家讲解暴击率的知识,暴击率我们先把他分为两种一种是面板上显示的,一种是面板上不显示的。

详解游戏中的暴击率|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 图1

图中显示的暴击率包含:魂师的基础暴击率+魂环魂骨提供的基础暴击率+仙草和肠加的暴击率。因为这个暴击率已经显示在面板上了,我这里不做详细讲解。

现在详细讲解一下,不显示在面板的暴击率。不显示在面板的暴击率包括:自己魂骨魂环技能提供的暴击率+自己魂师技能提供的暴击率+队友魂师技能提供的暴击率+队友魂骨技能提供的暴击率。

我在下图列举几个不会显示在面板中魂骨技能的暴击率。

详解游戏中的暴击率|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 图2
详解游戏中的暴击率|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3张 图3
详解游戏中的暴击率|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4张 图4

像爆裂左臂和鸾凤左臂都是能够给自己提供暴击率加成的,这个是不会显示在面板的(大家注意魂骨最底下升星选择的暴击率加成是会显示在面板的,只有魂骨技能不会显示)。而幻境左腿是辅助给C位加的暴击率加成。

还有就是魂环了,魂环目前能提供暴击率加成的是狂怒,下图是笔者五万年狂怒的截图,其中上面这16%加成是不会显示在面板的。而底下那个珍稀魂环属性5.6的暴击率是会显示在面板的。

详解游戏中的暴击率|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5张 图5

讲完了魂环和魂骨的属性加成,下面我们讲一下魂师的技能加成,这个我以实战PVP来分析,一速宁荣荣(魂环2222)拉唐昊(魂环2121)一波流为例,假设魂骨都是全8万年,宁荣荣幻境套,唐昊爆裂套,为保证输出最大化,唐昊的面板攻击需要加到多少合适呢?

首先我贴出两个魂师被动技能提供的加成。
详解游戏中的暴击率|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6张 图6

详解游戏中的暴击率|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7张
图7

大家可以看到唐昊和宁荣荣技能提供的暴击率加成是50%,然后图2的爆裂套提供了5.1%,图3的幻境套提供了8.5%的暴击率,图5的狂怒提供了16%暴击率。所以我们唐昊的面板暴击率只要达到100- 50-5.1-8.5-16 = 20.4% 就能够满暴击率,达到最大伤害了。如果换成宁荣荣拉邪月一波流,邪月面板要多20%,因为邪月没有唐昊的被动加20%暴击。

PS:这里可能有人会说我唐昊加多点也没事,唐昊家族有个羁绊每4%的暴击率会转化为1.7%的爆伤。这里我要说的是暴击加多了就亏了,本来暴击和暴伤是1:1的加点。这个4%暴击率才换成1.7%暴伤,血亏。

好了,暴击率的讲解就到这里。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留言提问,谢谢大家的支持。

                用数学和科学带你理解游戏的原理

              ---龙卷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