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光碟动漫———-“三拳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3:54:27 作者:dragonproudsky Language

         现在每个月都有好多新番涌出,但奇怪的是我很少有能完整看下去的,可能是现在选择太多了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心太浮躁了,大多数只看个两三集过个新鲜瘾就再也拿不起来了。

        现在假期已经过半(哭),却发现想看的番已经看完了,之前一直没追的却再也拿不起来,索性又去看起了老番,没想到一看起来依旧津津有味,依稀想起了当年每天蹲在电视机前看点播台,希望有个人点一下我想看的动画片的续集,如果还是之前看过的内容,便破口大骂(后来才知道我这是因为点播台没人点才自动播放已经播过的内容),再后来存够一点钱,就去村里的光碟买动画光碟,当作宝物一样存起来,也会拿去跟同学炫耀,说要不要借你们回家看,回忆起来当初的时代真是单纯又美好,所以也在此给大家推荐一波,来一波回忆杀。

        推荐的第一部,名字叫《分身战士》,大家可能对这名字有点陌生,但是看台译的名字《超能奇兵》,再配上这个画面,我相信会勾起很多人的回忆,应该很多人跟我一样,初见这个动画是在点播台里,零零散散的看着但是却一直我脑海中,挥之不去,到后来长大后才找到资源补完。

【影视动漫】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光碟动漫———-“三拳超人”-第0张

        为什么这部番这么有魔力,因为他中二啊,他热血啊,他无脑啊!虽然这样说对现在我这样一个油腻大叔有点羞耻,但这就是他的魅力。现在回去看这部动漫,真的有太多吐槽的点,各种崩坏的场面,奇奇怪怪的节奏,无法理解的人物行为,雷点实在太多,但他的热血掩盖了所有,是男人就是干的热血满足了那个年代的我所有对中二的幻想,炫酷的变身,(还是好几段),吊咋天的技能,从头打到尾的剧情,真的令人酣畅淋漓。

        动画内容其实十分简单,两个主角 ,一马和刘凤,一个无脑向前冲,一个优雅的装着逼,很像樱木花道和流川枫,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命运和背负的东西,他们自以为的战斗,却也仅仅是自以为,其实都是在迷茫的,不知所谓的生活着,当两个人相遇后,经历各种事物之后,他们最终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发现了真正的大boss,以最终进化的姿态,绚丽的轰杀大魔王,就是如此正统的少年热血故事。

【影视动漫】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光碟动漫———-“三拳超人”-第1张

【影视动漫】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光碟动漫———-“三拳超人”-第2张

【影视动漫】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光碟动漫———-“三拳超人”-第3张

        说了这么多,还是希望大家亲自去体验一下这部动画的魅力,可能我们已经不复年少时的轻狂,但偶尔回想也会不甚唏嘘,我们现在可能更会像里面的一位配角,也是令我十分着迷的配角——-库卡大哥。看着他在画面的最后,悠然的放下书带上墨镜,也不忘装逼的说道,我比他们还要厉害呢。感觉这一刻也是我逝去的青春。

【影视动漫】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光碟动漫———-“三拳超人”-第4张

        大家想看的话,在b站有up主上传,搜分身战士就能搜到,再提一下,tv版之后又出了一个剧场版,结局内容稍有改动,具体我也不剧透了。

        之后,容我羞耻但依旧热血的吼出那些闯入我童年的话,

冲击的第一拳!

啊啊啊,击破的第二拳!

接我最后一招,湮灭的第三拳!

【影视动漫】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光碟动漫———-“三拳超人”-第5张

        #老番# 最最后,第一次发盒,早上起来躺在被窝里有感而写,内容有点混乱,大家请谅解,如果喜欢的话我继续写,嘻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