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病娇/神里绫华8】寻求心海的帮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0 10:09:52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7】神里绫华的计划(下)

“就为了这些,你就策划杀死了自己的哥哥!”空的脸上写满了愤怒以及不可思议,在他的印象中绫华可不是这样的人!

“虽然事后确实十分后悔,但当时的我已经完全上头了,如果当时可以理智一点也不会变成今天这样,不过...空,我相信你还爱着我的对吗?”

“你让我如何接受你所做的一切!”

“无需接受,你只需要乖乖的爱着我并被我爱就可以了!其他的一切都不是你所需要考虑的!在这里你可以幸福的度过这一生!”

“幸福?幸福就是每天被你囚禁吗?”空质问着绫华,绫华眨了眨眼,思考了一下,似乎有些道理,强扭的瓜确实不甜,“那好吧,我同意给你自由,但你的自由只限于在稻妻地区,其他地方暂时还不能让你去,而且...不可以接触其他女孩子哦~还有你的妹妹也暂时不能离开!”

“当然可以!”空点点头,毕竟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出去就意味着可以寻找其他人的帮助,至于绫华开出的条件直接答应就好了!

“记得要早点回来哦~”

“我会的!”空荧二人都没想到离开社奉行竟然这么容易,虽然只能出去一人,但也算是为逃离稻妻创造机会!

机会稍纵即逝,为了可以带着妹妹顺利离开稻妻,空迅速假借委托请求来到海祇岛寻求珊瑚宫心海的帮助!

“嗯,你说的我大致清楚了,帮你们逃离稻妻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可你为什么不直接找将军大人而是找我呢?”

“目前将军大人已经深信了那些假证据,如果再找将军大人恐怕等不到调查清楚我们的小命就交代在这里了,所以...找你是最快能解决问题的,毕竟你的情报也会多一些!”

“嗯,好,关于神里绫华的事情我们先放一放,比起给予她公证的审判先让你们离开稻妻更加重要!事情比较紧急,我明晚就去拜访神里绫华,以创办祭典为由将其带离社奉行,在这期间还请兄妹二人抓住时机逃跑,离开稻妻的交通工具我会安排在离岛并安排专人接应!”

“那谢谢心海了,那我就在社奉行静候你的到来了!”

“呵呵,不用客气,朋友一场,等到绫华小姐得到应有的惩罚之后我会通知二位的!”

“好!时间不早了,我要早点回去,避免绫华起疑!”

“好的,那我们改天再见!”

“改天见!”安排好一切的空迅速离开海祇岛回到社奉行,“今天的委托很多吗?感觉你去了好久!”

“啊...这个...好久没来稻妻做委托了,有点生疏了,而且这次的委托地点有点远,就耽误了一点时间!”面对绫华的提问空显得有些紧张,“嗯,辛苦你了!来喝点茶休息一下吧!”想象中的责怪没有发生,送到他面前的只有一杯热茶以及一张笑脸,“那个...绫华...”

“怎么了?”

“我回来晚了你不生气吗?”

“当然不生气啦,我的夫君这么辛苦我怎么会生气呢,反倒是你别累坏了身体,毕竟我们。要努力维持这个家庭嘛!”望着绫华的表情空感觉有那么一丝的不真实,毕竟她曾经那样对待自己和她身边的人!

“时间已经不早了,该入寝了,我的夫君!”

“啊...好...好...”空有些不知所措,他机械似的听从着绫华的安排,温柔与体贴让空感觉逐渐放松下来,甚至在恍惚之间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此刻,享受这美妙的时光...

(未完待续...)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8】寻求心海的帮助-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