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彩六绘画]浅尝一下短时速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3:12:26 作者:slfcat Language

#越战越勇,击溃异种#  

首先先构思好画面,想好大的布局还有构图。

然后添上色块。

【彩虹六号异种】[彩六绘画]浅尝一下短时速涂-第0张

第2步是塑造环境氛围,我选择另外开一个图层用低透明度的黑色马克笔糊一片画面。

这样做有利也有弊。利在于可以快速建立画面,弊在于没有色彩倾向的黑色可能会使画面变脏变闷。

所以我最近也在尝试改进,如何不用这种讨巧不卖乖的方法,如果评论区有大佬,教我(我知道你们都很厉害,深藏不露的那种)

【彩虹六号异种】[彩六绘画]浅尝一下短时速涂-第1张

第3遍就是继续细化。由于时间的原因,一个半小时内并不能塑造的十分真实,所以我选择抓住视觉关键点去塑造。

【彩虹六号异种】[彩六绘画]浅尝一下短时速涂-第2张

     最后合并所有图层,当当!就画完啦。

【彩虹六号异种】[彩六绘画]浅尝一下短时速涂-第3张

也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发大财。

[二次编辑]

本来稿件是打算大年初一晚上发的后来想一想可能量还不够,

于是又画了两张。[实际上是找参考的时候看猫猫视频看入迷了]

【彩虹六号异种】[彩六绘画]浅尝一下短时速涂-第4张

行车不规范,古菌找上门

【彩虹六号异种】[彩六绘画]浅尝一下短时速涂-第5张

夕阳下的自由女神(没有头限定版)

[三次编辑]我玩异种这么久才发现古菌居然是视觉动物。无论发出多大的声音不看到就不会攻击。(一想到枪声砰砰响。友军误伤叫的那么大声,卷帘门哗哗响,都不能惊动他们,就离谱。)

【彩虹六号异种】[彩六绘画]浅尝一下短时速涂-第6张

投稿的时候已经競然是3号了,距离活动结束,居然只有三天。

我自知不如攻略大佬实用。但也厚着脸皮请各位爷给个小电,如果托各位爷的福,能中到那个异种的礼盒子,我会出个1000字评测的(这应该不算作弊吧)

[最后一次编辑]我的天,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这几天匹配的感觉是机器人。倒了不会救,乱开门。次次变油炸虾,求mia的时候不打小球球。刚开服的时候都没这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