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日常】peace楼主过年正义执行熊孩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3:12:16 作者:YNSWhisper Language

总结来说就是大年初二楼主回老家把熊孩子阴阳人表弟的正义执行了。下面给兄弟们细说:

事件背景:

楼主大年初二回老家走亲戚,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所有亲戚基本都回来了,包括本次事件的主人公——我的表弟。

事件起因及经过:

由于我表弟一家常年在外地很少回老家探亲,所以只跟我比较熟(按他的说法),然后我就带他玩了一个白天,带他出去逛了逛(虽然乡下基本没有什么好玩的)。我这表弟嘴是真的jian还碎,阴阳怪气的,好好说话就像要了他的命一样,而且跟他爸一样喜欢吹b。当然受过专业训练的我一开始就选择包容他。

补充一下信息,年龄方面,楼主20出头,表弟快20,身高都180左右,表弟稍微高一点,楼主壮一些。

然后下午回到亲戚家房间他又开始作妖,指挥我做这做那还一直说我眼瞎耳聋。刚好hxdm叫我手游开黑,我就帮他把空调打开了准备打游戏。这表弟看到我在玩开始新一轮恶心人,嘴就没停过一直借着英雄骂人,类似于玩蒙多因为跟蒙多一样是孤儿这种,看我不怎么理他还一直“我是你爹我是你爹”的跳来跳去。

我问他平时就这么没素质吗,他就说不会有男人在意被骂吧。我一脸问号没想跟他纠缠就说不知道别人在不在意反正我在意,你别跟我搞这个。然后他就说什么朋友都不在意什么什么的,我也没理他。之后我打着游戏他跟我要充电器,我就给他充了,然后他来了一句“你平时都这么喜怒无常吗”。虽然我不知道他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我还是回答说我对没素质的人没什么耐心。然后我就坐起来准备去吃饭了,他说自己说的都是实话从来不骂人什么的,我就把他说的恶心话复述了一遍。这时候他不知道怎么说了,就来了一句是我先说他的,我就问我说什么了,他无言以对。我穿着外套的时候他突然说了一句:

“你跟我打架你不占优势。”

这个时候我站着穿上了羽绒服,他坐在床边,门外有很多亲戚在露天喝酒。

我这时候想明白了,原来他是想挨打,我就直接给他按在床上准备略施惩戒,结果他抓着我头发拿他软绵绵的拳头打我的头。我也是不惯着他直接扣着他耳朵给他头来了十几拳,打的他嗷嗷叫,然后就有人进来把我拉走了。

后来听说他头被我打破了。

事件结果:

我被亲戚们抬出房间,然后我就当着在场亲戚的面把他说过的b话复述了一遍,他妈就一脸黑的跟我说:

“他平时就这样”

我就直接笑出声,他这样跟我有什么关系。然后他妈就说什么他小要让着点之类的话。之后亲戚们就让我去另外一个亲戚家,不在那里待了,我就问:“为什么他错了我要走啊”。不过我也想到我继续待着确实不太好了就转身走了,然后走之前喊了一句不要给脸不要脸。

但现在想想,我有道理,打赢了,但被赶出去了,消愁竟是我自己。

背景补充:

我这表弟他一家的人品都很难说,他爸,也就是我小舅也属实烂完了。

因为老家在农村,之前我外婆外公家里经济也很紧张,家里孩子也多,甚至凑不齐学费,最后决定只供一个孩子上学。当时家里最聪明的是我妈妈和另外一个舅舅,因为那时候重男轻女思想严重,根本没想过供我妈妈上学,然后本来想让另外一个舅舅上学来着。结果小舅在家吵着不给上学就要自杀,最后还是妥协让他上学了。

之后这个小舅还是艰难的读完了大学,当时的大学学历还是很有含金量的,但是“优秀的”小舅眼高手低找不到工作,是我老爹陪他到处跑着找工作,最后把他送到大城市工作,之后在大城市终于赚到钱了。过了几年就拽的不行了,前些年有一次他去诊所拿药在那骂我爸爸被我姑姑和堂姐碰到了,我堂姐就跟他讲道理,结果他还想动手打我堂姐,被我姑姑骂了个狗血喷头不敢动了。这事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我寻思狗都比他有感恩之心吧。

这也就算了,更恶心的是这个小舅当年吸了全家的血读书拿到了本科学历,然后赚了钱之后丝毫不管家里的事。几年回来探一次亲,给钱扣扣搜搜,美其名曰钱被舅妈管着不让给。问题是不回家看父母多给点赡养费也不过分吧,舅妈不让给能成为理由吗?

这个小舅一家还特别喜欢在家族群刷存在感,把家族群当自己家里的群用,今天说哪个老板请吃饭五点集合,明天说在哪里买新房,还喜欢在里面乱骂人,说看这个不爽那个不爽。我妈妈每次休息日都回家看老人忙前忙后的都能惹到他,那次我直接在家族群里把他怼回去了,还是消停了一段时间。

这年过的属实糟心,蚌埠住了吐槽一下,感谢xdm看完。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的一年虎虎生威!

#熊孩子#  #遇到没🐴的孩子#  #素质#  #回家过年# 


#熊孩子#  #男孩子也要保护好自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