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毒师》小粉女友回顾剧情:原计划让老白杀了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4 15:25:46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Gamerant的报道,近日,饰演《绝命毒师》第二季中简的演员在接受Inside of You媒体的采访时回顾了该角色的离世以及观众对此的反应。

在剧中,简因吸食毒品并被呕吐物窒息而死,而在场的主角老白没有选择救她。演员克里斯滕·丽特在采访中表示,剧集播出后她并没有预料到观众对这一情节的反响如此强烈,同时也感到很荣幸能成为《绝命毒师》的一部分。


《绝命毒师》小粉女友回顾剧情:原计划让老白杀了我-第0张

她说:“那是我参与的一集非常重要的场景,我永远不会忘记观众们对它的反应。当我和剧组一起观看这一集时,我真的感到很酷,能参与到这部剧的制作中,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克里斯滕·丽特还透露,简的离世有一个不同版本的拍摄计划。最初,剧本作者文斯·吉里根的设想是让老白在简熟睡时人为使她被呕吐物噎死。然而,后来他们进行了修改,使她的死亡更像是一场意外,因为这样更符合老白的性格特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