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论幽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9 15:08:04 作者:WuHu Language

#无畏契约英雄攻略# 

 幽影是一位主烟位副突破位的控场者,他的封烟机制可以让他灵活的将球烟封到其他烟位封不到的位置,以达到单向烟的目的。同时传送技能可以令他无伤过点,或快速占领点内二楼位置。下面我就从技能机制和实战技巧两方面介绍幽影的玩法。


一.技能机制

①Q技能暗魇:幽影的Q技能是一个可穿墙的圆柱形致盲弹,命中后可以缩小视野范围并隔绝听力,持续3秒。注意,这个技能会影响到队友,释放时要注意。

【无畏契约】论幽影-第0张

②C技能践影:幽影的C技能是一个短距离传送技能,最多在可视范围内传送15米,且传送时起点发出声音,落点无声音。

【无畏契约】论幽影-第1张

③E技能黑瘴:幽影的E技能是其核心技能,使用时可以进入另一个简易版地图,通过鼠标左右键来控制烟雾释放地点。幽影的球形烟持续时间为15秒,开局最多拥有两颗,且一旦烟雾弹低于上限就会缓慢回复,一颗烟雾的回复时间为30秒,一个回合最多封五颗烟。

【无畏契约】论幽影-第2张

④X技能离魂:幽影的X技能是一个全地图的传送技能,欧门会先在传送地点以灵魂形态浮现(期间可以获取视野),然后2.5秒后才能正常活动。灵魂形态下可以被对手打掉或再次按下X技能中止传送。

【无畏契约】论幽影-第3张

二.实战技巧

①幽影的Q技能使用时可以根据小地图看到技能的作用范围,但要注意实际地形的高低差。同时技能覆盖范围内的人会收到提示,可借此来规避技能。

②幽影的Q技能可以根据释放时人物的运动状态改变飞行速度,人物在前进时飞行速度最快,其次是静止不动,后退时技能飞行速度最慢。

③幽影的C技能落地后面朝的方向和落地前的方向是一样的,可以在落地前调整面朝的方向为落地后增加优势。

④幽影的C技能可以纵向释放,来帮助我们上箱子二楼等高点。在和敌人对枪时我们也可以传送到另一边来迷惑敌人。

⑤幽影的E技能会受到重力缓慢下降,释放E技能时有箭头会指向技能中心点的最终落点。

⑥幽影的E技能可以挂到很多点位形成单向烟。

⑦幽影的大招可以传送到爆能器位置,再取消传送就可以无伤捡包。

⑧幽影的大招不要每次都传送到常规位置,尽量和队友配合传送。

  幽影是一个灵活的控场者,主要作用还是封烟为队友缓解进攻或防守压力。一个好的烟位即使枪法差,也能为团队提供巨大作用。新手在游玩烟位时一定要认清进攻烟和防守烟的区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