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打不过我请加入我!【天无阙】的优雅暴力美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14:43:59 作者:不养猫和狗 Language

【手机游戏】打不过我请加入我!【天无阙】的优雅暴力美学!-第0张

作者:春秋

鸣谢:皆可平、浅浅、火拳

前言

有人戏说:女帝,人人都想要,但是战场上人人都不想碰到。

在QS20005区的联盟【天无阙】眼中,女帝已不是稀奇事,对于他们来说,那战无不胜的信念——共赴山海,且试天下,才是他们最引以为傲的东西。

满红女帝当盟主,大佬林立的盟是怎样的

【天无阙】起源于QQ50区,由领主火拳牵头创立,管理成员多为久经沙场的高战,将五十区整合成【天无阙】、【君如故】、【君如盟】三个联盟。S2赛季进入QS20005区,【天无阙】在火拳的带领下,力克51区和4区,恩威并举,将QS20005区进行整合,随后调动一切力量攻下王城,获得问鼎资格。

【天无阙】一系,如今有4大主战盟。

【手机游戏】打不过我请加入我!【天无阙】的优雅暴力美学!-第1张

一个强大联盟的背后,一定有灵魂人物坐镇,充当【天无阙】精神支柱的就是盟主火拳。

盟主火拳,大家更愿意称之为“火佬“,不仅因为他战力爆表,拥有满红女帝、吕布、貂蝉等英雄,更因为他毫无架子,下到世界频道,上至管理群聊,他都能娓娓道来,指点一二,俨然像一位大佬。

【手机游戏】打不过我请加入我!【天无阙】的优雅暴力美学!-第2张

【手机游戏】打不过我请加入我!【天无阙】的优雅暴力美学!-第3张

火拳阵容

盟主武力值爆表,其他高战自然也不会逊色,猫猫皇作为【天无阙】的镇西大将军,从联盟初创就一直效力,从未换过联盟,猫猫皇极其爱钻研战法搭配,苦心研究之下打造了全服第一指挥枪。

【手机游戏】打不过我请加入我!【天无阙】的优雅暴力美学!-第4张

史官多方打探,大佬表示:战法保密,嘿嘿嘿~

副盟主浅浅和荣荣也是盟里的领军人物,看名字也知道是两位巾帼英雄,虽然战斗力不是那么强,但是处理起内务绝对井井有条。

浅浅还有一个特殊的习惯,那就是每天都会把联盟的变动截图保存,从S1赛季至今每天都有截图,多达一百个G的截图记录了【天无阙】从一个小盟一步步成长的过程。

【手机游戏】打不过我请加入我!【天无阙】的优雅暴力美学!-第5张

S1赛季第一城

忍字当头,大盟也懂得【延迟满足】

说起【天无阙】的初创,那还要从五十区的【山海会】讲起,那时候的【山海会】还只是九野的一个小盟,在众多强敌的包围之下,选择了“广积粮,缓称王”的策略,韬光养晦,逐渐发展成为九野第一大盟。

【手机游戏】打不过我请加入我!【天无阙】的优雅暴力美学!-第6张

【山海会】拥有争霸的资格之后,选择采取“广纳贤士”的方针,吸引四海豪杰投奔,吸纳了【TiMi】+【乱世联盟】+【云梦泽】三盟的主力,并和第二大势力【君临盟】签订合约,最终共享王城。

S1赛季的团结协作,为S2赛季的胜利打下了基础。QS20005开区,五十区建立【君如梦】和【天无阙】两盟,此次的对手是五十一区的【弑苍穹】、【御天楼】,还有四区的【拢天权】和【遮天玑】。面对数倍于己的敌人,【天无阙】说实话有些心有戚戚,但是火拳相信【天无阙】的实力。

【手机游戏】打不过我请加入我!【天无阙】的优雅暴力美学!-第7张

2022年6月21日,【遮天玑】率先发难,宣战护民官隘口杀入君临之北,打响资源州第一枪,【天无阙】面对【遮天玑】的进攻,并没有盲目反攻,而是调兵遣将,集结全部兵力到前线。等到时机成熟,次日成功反打,将关口拿下,杀入君临之东。此时的【遮天玑】面对【天无阙】猛烈进攻,只能被动防守,等待着盟友【拢天权】的支援。

打不过我可以加入我,大盟的大局意识

6月25日,【拢天权】赶至前线,此时的【遮天玑】被【天无阙】打得毫无招架之力。【天无阙】打出了气势,面对两盟联手,仍然选择了主动进攻,一口气拿下位于三方势力中间的七级城池,正式“贴脸”作战!

【手机游戏】打不过我请加入我!【天无阙】的优雅暴力美学!-第8张

【遮天玑】和【拢天权】隐忍许久,决定联合作战发起反攻,殊不知两盟联合之后,迎来的依旧是战败,【天无阙】用强大的实力和执行力宣告:你们,只是过来送战功的。【天无阙】在化解攻势之后,连取数城重挫对面士气,最终称霸君临之东。

用兵之道,攻心为上,虽然【天无阙】成功打退敌军,但是他知道敌对势力在等待跨州加盟的开放,届时可以汇兵一处重新作战,现在的安静只是修养生息罢了,【天无阙】可不会给他们重新崛起的机会。

【手机游戏】打不过我请加入我!【天无阙】的优雅暴力美学!-第9张

7月8日,中期结算开启,四区和五十一区的整合,并没有按计划进行,那是因为【天无阙】打出了一张王牌——加入此盟,既往不咎。既然能加入更强的联盟,享受更多的资源,何不去【天无阙】呢?一时间树倒猢狲散,由【弑苍穹】、【御天楼】、【遮天玑】、【拢天权】建立的大联盟一哄而散,也宣示了【天无阙】登上了本赛季战力的巅峰。

【手机游戏】打不过我请加入我!【天无阙】的优雅暴力美学!-第10张

QS20005临近结算,【天无阙】最终取得了四王城问鼎的战绩,连续两个赛季的问鼎证明了他们强大的实力。在赛季末盟主火拳对每一位联盟成员表示了感谢,【天无阙】如今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联盟成员和盟友的支持和努力。

结语

在询问联盟指挥皆可平,S2赛季为何起名叫【天无阙】时,他是这样说的:“佳音三百首绕耳,不见古人。五岳十九洲尤在,不记来者。遥望长空万里外,不见天阙。只许今朝伴君侧,共赴山海、且试天下!”

这也许也是【天无阙】全体将士的心愿吧。

至于S3赛季,五十区成员将转入四区,强强联手打造更强的联盟。从赛季制的游戏性质来说,每个赛季都是新的开始,会变更名字,也会选拔新的管理,但联盟的精神不会变。希望S3的“新”【天无阙】会更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