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联赛五周年 逐梦不止,无畏向前 今晚开赛 猎个痛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7 11:27:47 作者:Hades Language

逐梦不止,无畏向前!2023PCL春季赛今晚开赛,无畏竞巅峰,一切精彩尽在于此!

观赛平台

虎牙直播 斗鱼直播  bilibili (线上观赛)

此次联赛为线下比赛,现场无观众,与世界赛的一个战队一个小包厢的布局相同。

【绝地求生】“PCL”联赛五周年  逐梦不止,无畏向前   今晚开赛 猎个痛快~!-第0张

官博转载  侵权私信立马删除

观赛日程

常规赛(3月7日—3月26日)

    周一休赛,周二至周日为比赛日,每个比赛日设有6局比赛,地图顺序为3场艾伦格+3场米拉玛,以“周中+突围+周决”方式进行,周二、周三、周四为周中赛,周五为突围赛,周末两日为周决赛。周决赛积分排名前16位俱乐部,将晋级季后赛,积分垫底的3支俱乐部将降级。

季后赛(3月29日—4月2日)

     周一、周二休赛,周三至周日为比赛日,每个比赛日设有6局比赛,地图顺序为3场艾伦格+3场米拉玛,周决赛总积分排名前16支战队将角逐2023PCL春季赛总冠军季后赛积分排名前二的队伍将晋级 PGS1,若有全球合作者俱乐部(17、4AM、PeRo)获得季后赛积分前二名,或通过顺延获得该名额,PGS参赛名额则根据季后赛积分顺延。

【绝地求生】“PCL”联赛五周年  逐梦不止,无畏向前   今晚开赛 猎个痛快~!-第1张

官博转载 侵权私信立马删除


积分赛制更新(S.U.P.E.R Update)

【绝地求生】“PCL”联赛五周年  逐梦不止,无畏向前   今晚开赛 猎个痛快~!-第2张

官博转载 侵权私信立马删除 

     官博2月15号发文“PUBG 2023电竞计划”中提出,努力缩小排位模式和电竞赛事之间的差距。将积分赛制更新到v3.0.5为所有PUBG官方电竞比赛引入两种新武器(MK12和ACE32)。不知今日是否会使用这个版本,MK12在职业赛场能否成为首选的连狙,搭配在世界赛大放异彩的M4,556口径的枪械难道会成为各位选手的主流搭配? 

(文中大量文字均为官方微博转载,如有冒犯私信立马删除)

   敬请期待今天晚上的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