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Lil:我过去三个月的收入为0,希望你们以后都不要去当电竞选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1:56:13 作者:max的哈批本人 Language

Lil近日于TikTok上发布了一段有争议的视频,他警告人们不要轻率地决定成为一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

Lil:“我和HellRaisers的合同在10月底就结束了。至今过去了3个月,我在这3个月内的收入为0。

我的数据来源告诉我,独联体区只有20支战队能有薪水和奖金发放,其他的都在用爱发电。就算我们把其他赛区的独联体区选手统计上,那也只有120人。而在其他项目,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现在你好好想一想,你真的要去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吗?”

【刀塔2】Lil:我过去三个月的收入为0,希望你们以后都不要去当电竞选手-第0张

Lil的上一支战队还是HellRaisers,他与HR的合同于10月31日结束后就一直赋闲在家。他之前声称自己也正在找队,但目前看来是石沉大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