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华晨宇加入LGD成为青训选手,是炒作还是热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30 17:21:48 作者:上班摸鱼打游戏君 Language

注意看,屏幕前这个男人叫小帅,作为歌手出道的他,即将成为一个职业选手,转生成为孩子的父亲,然后……

编不下去了,华晨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无论是听过他的音乐,还是之前看过的网络热梗“华语乐坛新四大天王”,华晨宇凭借一首《癌》成功入选。

【手机游戏】华晨宇加入LGD成为青训选手,是炒作还是热爱?-第0张

今日杭州LGD和平精英官微发布人员变动公告,其中就有官宣华晨宇(ID:花傲天)加入杭州LGD和平精英分部,成为青训选手。

LGD官方还提及他符合参赛标准且完成了相关手续及注册流程,从2022年底开始青训体系,努力训练,未来还要代表杭州LGD和平精英出战PEL相关赛事。

【手机游戏】华晨宇加入LGD成为青训选手,是炒作还是热爱?-第1张

华晨宇作为一名歌手,自身有着非常繁重的工作任务,无论是演唱、主持还是去参加综艺,他真的能每天抽出十几个小时的时间来去训练吗?

我们经常讲,干一行爱一行,在自身的领域有所建树,然后再去跨行,我们都不反对,比如我的偶像华仔,人长得帅,戏演的好,唱歌还好听,我们自然喜欢,如果有一天,你和我说,华仔要成为一名作家或者画家,我也不意外。

【手机游戏】华晨宇加入LGD成为青训选手,是炒作还是热爱?-第2张

但是反观华晨宇,在自身的音乐领域,可以说是反响平平,基本保持有热度和知名度,但没什么代表作和成就。

并且,其粉丝的疯狂程度让人发指,“一朝天子一朝臣,华语乐坛永远的神”,这是粉丝对华晨宇的评价,在演唱会上,华晨宇也大方承认了自己的神位,不知道其他流量歌手会怎么想。

【手机游戏】华晨宇加入LGD成为青训选手,是炒作还是热爱?-第3张

但小鬼王凯琳一定觉得:泰酷辣!

【手机游戏】华晨宇加入LGD成为青训选手,是炒作还是热爱?-第4张

不好好研究自己的领域,去跨界玩电竞,看来华晨宇要成为电竞圈的下一个神,把粉丝带到电竞圈!正好乌兹退役后,腾讯苦于没有下一个神,这次就塑造他个“音乐五指全陀操作永远的神”华晨宇!

PEL的未来,华语电竞的希望,全华班唯一指定MVP华晨宇,LGD.花傲天 YYDS!

【手机游戏】华晨宇加入LGD成为青训选手,是炒作还是热爱?-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