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二次感染,Heroic队长cadiaN新冠检测阳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01:43:44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在昨日参加Pinnacle Winter Series时,Heroic的队长cadiaN新冠检测呈阳性。

不理想的新年开启方式,但是典型的heroic(英雄的,不畏艰难的)。在比赛开始(对阵K23)前一小时,我在基地感觉不适后新冠检测呈阳性。我立马就离开了基地,赶回家再参加比赛。

在1日晚的比赛中,Heroic 1-2不敌K23遭到淘汰,位列赛事的5-8名。

【CS:GO】二次感染,Heroic队长cadiaN新冠检测阳性-第0张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cadaiN首次感染新冠。早在去年的4月30日DreamHack春季大师赛期间cadaiN就和队友TeSeS一同确诊,但两人还是决定参加之后对阵BIG的小组赛,并一路打到半决赛才被最后的冠军NAVI击败。

此前参加BLAST春季小组赛的队伍中,VItality的apEX、Astralis的k0nfig和MIBR的chelo三人新冠阳性。除chelo缺席比赛外,其余两名选手选择继续参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