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立志传》最强饰品推荐 哪个饰品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1 16:33:07 作者:风吟华旭 Language

《大侠立志传》中有许多不同功能的饰品,一些饰品装备后能大幅提升战斗能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大侠立志传》最强饰品推荐,看看哪些饰品是最强最有用的。

评价标准

1评价环境为顶难,修罗难度裸装普攻都能挂机从头砍到尾,没有评价的意义

2评价本身并非孤立存在,武功和装备天赋是BD形成的,评价的时候会遵循BD

3评价仅从实战最大收益出发

遵循由易至难原则,只评价有价值的,无价值的一律按垃圾处理。

装备推荐
玉玺

《大侠立志传》最强饰品推荐 哪个饰品好 - 第1张

必定暴击,必定格挡,攻防加成,通用第一的饰品,除了没有恢复之外毫无短板,同时入手即福缘+1,其强悍之处无需赘言,实测顶难下正道皇帝线可带玉玺杀穿。

玉莲花

《大侠立志传》最强饰品推荐 哪个饰品好 - 第2张

流水的版本,铁打的莲花,小九州决,有了莲花基本上就满足了恢复需要,可以省出来一个内功的位置,九州决不再必定绑定高难,特别是通常状况下是玉莲花+无极洞,只能说若非玉玺太过强势,玉莲花当排第一。

招财猫

《大侠立志传》最强饰品推荐 哪个饰品好 - 第3张

有钱即可为所欲为的代表,不提供任何属性,主打一个有钱即为不死。

你打不过的时候带这玩意多半也打不过,你打得过的时候带这玩意也多半打得过。你能带这玩意的时候一般不需要这玩意了,你需要这玩意的时候你又没钱。

拿招财猫要不特征特邀嘉宾进,要不十二兽环进,但本着最大收益原则,我一般是不拿特邀嘉宾的。而且就算特邀嘉宾进了,前期又没有非招财猫不可的场景,而且你也没钱,等有十二兽环了,又太晚了。

但要真说这玩意一点用没有那也不对。有了招财猫可以省出恢复的位置,防御的位置,你愿意的话可以9外,全力开打,完美没毛病。

就我个人而言邪道皇帝线,不拿招财猫要小心翼翼,但要是拿了招财猫可以挂机打。

马环

《大侠立志传》最强饰品推荐 哪个饰品好 - 第4张

跑图最佳,为什么不是四海图,因为四海不加马车移动,你有马环时间就会富裕很多,不管你怎么想,我反正是进家园了,举个例子,无论你身在何处,用这个未初可以赶到九黎种蛊,而且加反击,顶难割草相当好用!

佛珠

《大侠立志传》最强饰品推荐 哪个饰品好 - 第5张

开局可以入手的东西,在开家园之前是相当好用,而且打心魔必备,甲级到此为止。

君子玉

《大侠立志传》最强饰品推荐 哪个饰品好 - 第6张

yyds,这玩意唯一的缺点就是不是甲级,如果是甲级家园必放。

前期的神器,无论是品格的加减还是送礼效果的提升,都是相当相当不错的属性。可惜能拿到他的时候太晚了,顶难几乎都是无双宗开门,拿到君子玉的时候应该都差不多100级了。

皇族玉佩

《大侠立志传》最强饰品推荐 哪个饰品好 - 第7张

标准流程是无双宗开门,剿灭海蛇帮,临安偷玉佩赌博,进大梁开家园,前期送礼时候替换的饰品,只能说一个你必须得有,但没那么重要的饰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