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迷离所说事件的解释,请冷静吃瓜|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07:43:10 作者:慕天涯 Language

1.我借号,拿到号时修罗4,掉到修罗五,最后周三打两把让顶号就没再用了,相较拿到号时差了大概几颗星。
2.当时说定上无双时并没有说定什么时候上分,在与小黑起矛盾删除好友之后并没有找迷离说清什么时候上分,是我的错我道歉。


3.我从没有说过不给上,之前天天打33有点累,想着休息一阵再上毕竟赛季那么长对吧,所以那三四天没有打(不起矛盾前也没有问为什么不打,我的错我没主动说)。

4.迷离一开始直接墨雪大群骂人是为了给小黑出头,上来直接问候亲人,我觉得搁谁身上也不开心。

5.在小群协商时,最后我也说了,该上无双可以上,迷离可能视而不见或者什么我也不懂。
6.最后管理协商结果,与迷离的事情,因为没有沟通好什么时候上无双而道歉(有截图,见车车更新贴)

7.关于和小黑的矛盾,互相也骂了,好友也删了,从此就是陌生人,私人矛盾没必要带家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