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博德之门3 PATCH8流程指南(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6 02:38:37 作者:快乐疯男 Language

本萌新BG3也快玩了160小时了,由于研究生还没开学,蹲在家里无聊,所以就来小黑盒试试发个攻略流程!我会开新档,边打边更,过一遍各个地区和一些收集。(有可能忙了就不更了)

话不多说,咱们马上开始。

作为一个普通博德之门市民的主角被天空中突然出现的一艘巨型飞船抓走,船上的怪物竟然让一只可怕的蝌蚪强行进入主角的眼睛里,我们的主角大脑一片空白,瞬间失去了意识。

一.  人物开卡

这次我会开一张游侠卡,为什么呢,因为我从没玩过这个职业。

游戏里的人物开卡呢就是堆熟练项和属性点,咱们一步一步来。

种族木精灵,武器熟练项不重要,因为游侠自带全部军用武器熟练项。让人觉得很香的是2敏捷1感知,察觉和隐匿熟练项以及10.5的全游戏最高移速。

【PC游戏】博德之门3 PATCH8流程指南(1)-第0张

背景选侍僧,拿走洞察熟练项。

游侠职业会给敏捷和力量豁免熟练,能用军武,中甲和盾牌。宿敌选赏金猎人,给了调查熟练项,还有一个效果似乎是敌人摆脱缠绕会劣势(不太清楚具体效果)。选城市追踪者获得巧手熟练项。

【PC游戏】博德之门3 PATCH8流程指南(1)-第1张

然后选技能

【PC游戏】博德之门3 PATCH8流程指南(1)-第2张

这样我们获得了除医药外的所有感知技能熟练项,体操外的所有敏捷技能熟练项!

最后加一加点

【PC游戏】博德之门3 PATCH8流程指南(1)-第3张

不会开卡的旁友可以在这里点使用推荐,然后看一下各个属性下的对应技能,试着去拿高属性的熟练项。

好了,冒险启程。

二.  逃出生天

我们的游侠妹子的意识逐渐清醒,猛然发现自己所在的螺壳舰正熊熊燃烧,而自己正躺在火海之中。普通的冒险者此时一定会慌张的找寻出路,但此时的妹子告诉自己:别慌,冷静!

在开局的筑囊的上方,可以看到一个软骨箱,咱们沿着地图上右边的路往上走。开完这个箱子后继续往里走可以看到第二个软骨箱。

【PC游戏】博德之门3 PATCH8流程指南(1)-第4张

【PC游戏】博德之门3 PATCH8流程指南(1)-第5张

在这个房间里有个恢复池,可以回满血和法术位和一切资源。在恢复池的左上方有一处火堆,沿着道路走然后跳到火堆附近,然后再跳过去,可以捡个尸体,身上有卷轴可以拿。

【PC游戏】博德之门3 PATCH8流程指南(1)-第6张

离开这个房间后可以看到地上有小魔鬼尸体,游侠妹子能听到上方传来奇怪的呼救声,仔细一看,地图中间有个可以操控的电梯,我们乘着电梯,去到上层。

【PC游戏】博德之门3 PATCH8流程指南(1)-第7张

我们的主角莱戈莉亚在第二层看到一个可怜的男人被绑在一幅座椅上,奇怪的声音竟然是从他脑袋里发出来的。

随后发现男人的脑袋里似乎有只大脑形状的怪兽,咱们过一个难度为10的敏捷检定救出这个小怪兽,小怪兽似乎能和我们的大脑交流并愿意帮我们一起逃跑。(先留着他,待会儿有用)

随后开始寻找出路,沿着螺壳舰外围走,很快就会遇到本作第一个队友,吉斯人女战士莱埃泽尔。

【PC游戏】博德之门3 PATCH8流程指南(1)-第8张

与她亲切交流我们发现两人可以互相看到对方的记忆,并得知脑子里被塞进去了触手怪的小蝌蚪,两三天内就会被转化成新的触手怪,要想除掉蝌蚪就得先逃离九层地狱,回到主物质位面,而如今能做的就是前往飞船控制室,取得控制权。

一路上并无困难,咱们就跳过。

很快会到一个神秘房间里,里面有很多灵吸怪的胶囊,莱戈莉亚能看到一个胶囊是明显亮着的,并且能听到里面的人正在大声呼救。

【PC游戏】博德之门3 PATCH8流程指南(1)-第9张

救人的办法也很简单,去北面的房间里可以找到一个死去的奴隶,身上捡到一把钥匙。

【PC游戏】博德之门3 PATCH8流程指南(1)-第10张

回到这个房间后用钥匙打开附近的一个上锁的圣物箱子,拿到一个古怪的符文,将符文放到胶囊旁边的机关上,就可以打开了。救下来本作的第二位队友,半精灵牧师影心。

【PC游戏】博德之门3 PATCH8流程指南(1)-第11张

这位小姐姐竟然也能和我们心灵相通,一翻讨论后我们决定共同逃出这里。

好了,咱们直闯控制室,记得让小脑怪留在控制室外的恢复池那。

【PC游戏】博德之门3 PATCH8流程指南(1)-第12张

进入控制室后发现一个6级触手怪正在和一名8级的大魔鬼以及一群小鬼交战,将我们误认为是奴隶的触手怪通过心灵感应告诉我们赶快去控制飞船,生死关头,咬牙往前冲。

正常流程里我们只需消灭拦路的一级小魔鬼然后启动飞船即可,但本战斗中的8级魔鬼同样是可以击杀的,我们可以靠击杀他升到2级。

这里建议F5快速存一下档,然后开打。

由于小脑怪在恢复池边上并没有参战,它可以无限按恢复池,影心小姐姐就可以有无限的法术位来丢曳光弹(4d6的伤害),我们光速清掉小怪,然后让影心躲到魔鬼的视野盲区后隐匿加曳光弹,优势大约有60%的概率命中,如果触手怪给力的话可以很快的击杀大魔鬼,影心丢技能时主角和养鸡妹记得向前推进,清掉第二波小怪,养鸡妹站到控制器边上,莱戈莉亚去捡大魔鬼掉落的装备,一把永久火焰附魔的巨剑(目前只有主角可以捡)。捡到装备后让影心或者养鸡妹按下按钮,新手关正式结束!(速升2级并获得了一件魔法装备)

【PC游戏】博德之门3 PATCH8流程指南(1)-第1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