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6 23:02:53 作者:摩可可 Language

随着新版本《掌控欲望》的上线,远征队领地也迎来了全新的玩法!自带“BGM”的领地;轻松悠闲的“种田收菜”;欢乐温馨的“宠物贴贴”这些轻松欢乐的玩法相信能给冒险家们在战斗之余带来一些不一样的快乐!



远征队领地农场

摩可可首先带你来看看远征队领地的农场功能,全自动种植,一键收取,解放冒险家们的双手,在享受“农家乐”的同时还能收获满满材料,接下来就让摩可可给大家详细介绍这一功能。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0张

农场开放条件

冒险家在远征队领地达到10级时可以在NPC“可爱的菲尔斯”处接取前置任务【生命萌芽之地】,在完成该任务后在NPC“万能生活达人紫燕”处接取【充满收获之喜悦的土地】,即可开启农场。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1张

农场具体玩法

冒险家在开启农场玩法后,可以通过与[农场管理员]万能生活达人紫燕对话进入农场页面,还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1】进入管理模式点击上方的农场选项进入。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2张

初始农场会为冒险家们开放6个栏位,冒险家们可以在这些栏位上分配采集物,后续想要增加栏位,可在研究所进行农场相关的研究来增加栏位。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3张

冒险家在第一次进入农场界面时,可以点击【设置采集物】,为每个栏位配置要培育的采集物。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4张

采集物总计7种,分别为采集植物-花、采集植物-蘑菇、伐木、采矿、狩猎、钓鱼、考古,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进行配置。

摩可可小提示:农场获得的采集物仅可在农场中使用哦,并且在领地农场中产出的采集物与在野外通过生活技能采集到的采集物不同。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5张

如果冒险家不知道自己需要哪些采集物,可以在右侧的【采集物信息】处查看可以获得哪些采集物,连这些材料可以制作的物品也都可以进行确认。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6张

配置好的采集物会在每天上午6点生长完成,冒险家可以进行收获,收获之后采集物会再次生长,如果觉得一下下收获麻烦,冒险家也可以选择位于底部的【收获全部采集物】按钮批量收获。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7张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8张

如果冒险家想要变更采集物种类的话,可以在【设置采集物】中进行更改,正在生长的采集物也可以更改哦~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9张

农场还会自动装备生活工具用来进行收获,在消耗生命气息和生活工具的耐久度后,冒险家就可以收获辛苦种植的成果了。

如果生活工具在经年累月的使用后,耐久度降低,在农场处还可以使用【修理工具】按钮进行修理。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10张

宠物牧场

冒险家抽中贝隆魔法学会大奖,宠物牧场和饼干工坊免费送!从此可爱的宠物们可以尽情地在牧场中奔跑!冒险家们也可以和宠物们每天“贴贴”啦,那如何使用这个牧场就由摩可可来告诉大家!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11张

宠物牧场开放条件

冒险家在远征队领地达到15级时可以在NPC“派来的克罗马龙”处接取前置任务【嘤嘤!祝贺宠物牧场建成!】,在完成该任务后即可开启宠物牧场。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12张

宠物牧场具体玩法

冒险家在开启牧场玩法后,可以通过与[宠物牧场]派来的克罗马龙对话进入牧场页面,还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1】进入管理模式点击上方的宠物牧场选项进入。

冒险家拥有的所有宠物会出现在牧场界面的左侧,最初,可以选择6只宠物配置在牧场栏位,在栏位中的宠物会缓慢恢复积极性,而积极性是宠物在饼干工坊生产饼干所必须的东西。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13张

后续冒险家想要增加栏位,也可以通过研究所进行宠物牧场相关研究来进行增加。

除了放置在栏位恢复积极性外,冒险家还可以点击【礼物】图标给宠物赠送礼物,这样也能为宠物恢复积极性。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14张

饼干工坊具体玩法

恢复好积极性的宠物就可以放置在饼干工坊“工作”啦!冒险家记得要把宠物从牧场中召回哦,这样才能配置进饼干工坊。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15张

通过在饼干工坊中放置宠物,冒险家可以获得宠物升级品质所需的【熟练度】和【饼干】。

冒险家可以通过获得的【熟练度】将宠物升级到全新的“传说品质”,达到传说品质的宠物将获得新的宠物技能!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16张

饼干的生产数量因宠物的品级而异,传说级每10分钟生产4块饼干,英雄级每10分钟生产3块饼干,生产饼干时,宠物会消耗积极性。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17张

冒险家千万注意,积极性耗尽的宠物是不能再生产饼干的,可千万不要压榨可爱的宠物们哦。

如果想要扩大饼干的产量,冒险家可以通过研究所研究来进一步开放配置栏位。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18张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使用加速器【特制魔法电池】来额外生产饼干,每个【特制魔法电池】可以额外生产3个饼干。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19张

宠物们生产【饼干】可以通过位于牧场的NPC[饼干兑换商人]【托托库奇】交换宠物物品、外观以及复活羽毛和高级卡牌包等稀有道具,冒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20张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21张

点唱机

冒险家在和NPC【尼凯拉】对话接取任务【美中不足的完美领地】,可以获得在领地播放BGM的点唱机,在完成后续的【空间加上旋律】任务后,可以获得一个更大的点唱机。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22张

冒险家可以在领地摆放点唱机,然后点击点唱机进入【播放目录】页面来设置专属的领地背景音吧!

摩可可小提示:点唱机只能播放游戏内的背景音乐,无法播放来自外部的音乐。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23张

更多关于远征队领地的新增玩法

冒险家们可以前往游戏体验查看哦

下期摩可可将带来更为优质的攻略内容~

请各位冒险家持续关注!

【命运方舟】远征队领地三大雅事!种田!养宠!听曲!-第2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