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结束E3,行业哀悼:小岛秀夫领衔游戏开发者的追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3 09:12:54 作者:明天开学了 Language

开发者们对E3展会的终止表达了哀悼和回忆。娱乐软件协会近日宣布,这个始于90年代的贸易展览将不再举办。多位开发者分享了他们的E3回忆。

【PC游戏】结束E3,行业哀悼:小岛秀夫领衔游戏开发者的追忆-第0张

小岛秀夫,即《合金装备》系列的创作者,表达了他对E3的怀念:“E3的结束是悲伤的消息。我特别珍惜2000年《MGS2》的展示。已经过去23年了。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时我收到的起立鼓掌。没有E3,日本的创作者和作品可能不会在如此大程度上进入国际舞台。E3把来自世界各地的创作者和行业人士汇聚在一起,超越了边界和种族。”

【PC游戏】结束E3,行业哀悼:小岛秀夫领衔游戏开发者的追忆-第1张

《战神》导演科里·巴洛格写道:“很多年前我在E3展示第一款《战神》的演示,看到人们对这款新**戏的兴奋,真的改变了我的整个观点。”

Digital Eclipse的迈克·米卡也表达了他对E3的看法:“在巅峰时期,E3就像是世界博览会,超现实、未来导向、生动壮观。规模和奢华是巨大的。2,500万美元的体育场大小的派对。今天的世界已无法容纳这样的盛会,未来也不可能再有类似的活动。”

E3本定于今年夏天作为与PAX组织者ReedPop的多年协议的一部分回归,但在几个月的筹备和不确定性后,于三月被取消。ReedPop声称E3“未能持续吸引必要的关注,以展示我们行业的规模、实力和影响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