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杜预加杨彪,神郭加神笨,这是正常排位赛能选出的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18:01:54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去经历,去遇见!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去追逐你热爱的星海吧!
大家好呀我是榴莲,欢迎浏览本期的“榴莲说三国”!
三国杀:杜预加杨彪,神郭加神笨,这是正常排位赛能选出的将? - 第1张属实绷不住了啊!不知道现在三国杀排位赛大家有没有留意,将池中一共也就不到一百个武将,其中有将近一半都是史诗武将。虽然说史诗武将的出场率并不是很高,但是架不住数量多啊。

三国杀:杜预加杨彪,神郭加神笨,这是正常排位赛能选出的将? - 第2张说辅助武将有界步练师,综合武将有杜预和杨彪、神郭嘉和神孙策,这种武将选出来还怎么玩?之前榴莲在对局中碰见神孙策加上刘禅的组合,以为是天花板了,没想到还有更离谱的存在。
三国杀:杜预加杨彪,神郭加神笨,这是正常排位赛能选出的将? - 第3张不要再说神郭嘉和神荀彧了,不得不承认,他们两兄弟实在是斗地主和军争的霸主,不过在排位赛这种老六模式,高览这种武将分分钟教你做人啊!特别是在排位赛中,三血武将和四血武将的胜率相差非常大,尤其是官阶相差悬殊的时候,牌堆时不时就会“安排”你一下。
三国杀:杜预加杨彪,神郭加神笨,这是正常排位赛能选出的将? - 第4张之前榴莲已经遇见过自己选一个神孙策,然后连续3回合被乐不思蜀,一张牌没出就被捶死的情况!所以我们在考虑武将强度的时候,也要想到他们的抗压能力和逆风能力,这个时候两个五星强度的武将就映入眼帘—杜预加上杨彪。
三国杀:杜预加杨彪,神郭加神笨,这是正常排位赛能选出的将? - 第5张榴莲原以为这两个武将是绝对不会同时出现的,不过还真被榴莲遇见了。榴莲这边的阵容是神孙策加上刘禅,对面杜预天胡三个装备,直接变身觉醒。神孙策根本不管用,杜预回合内就是南蛮入侵帮助杨彪过牌,之后就是被单方面碾压。

我是榴莲,爱游戏,更爱你们!小伙伴们排位赛遇见最难缠的对手是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三国杀移动版吧~
PS:感谢阅读~~原创不易,纯属手打,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